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一男子讨债不成被索命两凶手杀人抛尸

2014-10-22 10:58:00  来源: 渭南新闻网   进入论坛

自2014年秦剑行动“百日会战”开展以来,白水县公安局精心组织,落实责任,奋力冲刺,力求命案毕破。10月12日上午白水县城区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案件发生后,白水县公安局迅速组织警力开展侦查,仅用一天时间,犯罪嫌疑人奚某、刘某就被警方抓获归案,“10·12”故意杀人案成功告破。

10月12日晚,白水警方接到受害人家属报称:家人田某上午外出未归,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所驾车辆在西街停放,车门未锁,疑似被害,请求公安机关出警。接报后,刑侦大队立即抽集警力立案侦查。白水公安局迅速成立了专案组,组织刑侦民警分析研判案情。专案组根据案情一路调查田某失踪前活动轨迹,另一路调查田某的社会交往关系。在走访调查中获悉,田某失踪前曾接到一电话,并驾车前往借债户家中索要债务。经查看视频监控,10月12日上午11时许,田某所驾车辆经西街口消失后,再无踪迹。专案组循线追踪至借债户奚某租住处调查,在其客厅发现血渍,经现场勘察证实田某被害。随后,警方将奚某作为重点嫌疑对象全力开展追缉。于2014年10月13日晚,专案组将嫌疑人奚某、刘某抓获。在突审中,两人交代了作案过程。 据犯罪嫌疑人奚某、刘某供述,其二人因经济纠纷多次与田某发生争执,刘奚二人便预谋将田某杀死。10月10日,刘奚两人购买了作案工具铁锤、绳索、塑料纸等物。10月12日11时,犯罪嫌疑人奚某伙同刘某以还钱为由,诱骗被害人田某来到奚某租住的单元楼内,刘某用铁锤猛击田某头部,后刘奚二人用绳索将田某勒颈致死。当晚二人将作案工具铁锤抛于白水县尧禾镇铁牛河水库内,将尸体抛于白水县尧禾镇张家船沟壑里。

犯罪嫌疑人奚某、刘某已被白水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