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心动嫁日  浪漫蜜月旅行地推荐

2014-10-22 10:28:00  来源:西安晚报  进入论坛

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提高,越来越多的新人不再仅仅满足于完成婚礼仪式这样简单的需求,而是将更多的精力放在蜜月游上。无论是海岛惬意游走,还是欧洲多国之旅,亦或是文艺派的柬埔寨神秘游,只要与心爱的人一起,徜徉在异国他乡,任何一个落脚地,都是浪漫的发生地。

浪漫派│找个海岛去发呆

在很多人的想象之中,蜜月应该是“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般的诗意栖居,应该是牵手漫步海边的地老天荒。尤其对于生活在内陆的西安人来说,找个海岛过蜜月更是成为首选去处。

随便打开一个旅游产品网页,你会发现,可供选择的海岛数不胜数。但在众多海岛之中,有“上帝抛洒在人间的项链”之称的马尔代夫,备受年轻人的青睐。

独特的地理环境造就了马尔代夫一岛一酒店的独特风格,马尔代夫现已有100余个岛屿建了度假酒店,每个酒店都独一无二,宽敞舒适的大床、无敌海景尽收眼底的阳台,置身其间,远离都市的喧嚣,你不妨与心爱的另一半垂钓出游,或者一起等待浪漫日出的来临;当然,你也可以提前带上美美的婚纱,在这童话般的世界拍几组唯美大片,或者让自己化身“美人鱼”,尽享潜水的乐趣。

玩乐派│走马观花逛日本

刚刚从日本蜜月归来的腾腾,在谈及本次旅行时连连称赞,用他的话来说就是“走马观花却妙趣横生”。的确,一直以来,日本都是非常受欢迎的旅游热门目的地,它既有东方的古典之美,又不乏西方潮流时尚的气息。

腾腾告诉记者,本次日本蜜月之旅,他们行程是北京—大阪—奈良—京都—富士山—东京,因为偏爱娱乐项目,所以对大阪的环球影城和东京迪士尼乐园格外记忆犹新。在这里,化妆表演和游行活动目不暇接,还有各种新奇、刺激的体验项目,征服一批又一批的游客,简直就是游乐天堂。而被称为日本人心灵故乡的京都,则别有一番悠然安逸的情调,运气好的话,会在京都小街小巷和艺妓擦肩而过。此外,心斋桥和道顿崛简直是购物达人和吃货的最爱。在心斋桥,从大型商超到袖珍小店,从百年老铺到日用杂货,应有尽有,而在购物之余,道顿崛美食一条街一定不能错过。

文艺派│只为探寻高棉微笑

“时间在这里停滞,空气弥漫着神圣的苍凉。”这是美国国家地理杂志对柬埔寨吴哥的评价。也许,想象中的柬埔寨应该是战乱后的千疮百孔,是无处不见的贫穷与脏乱。然而,当你真正抵达后,那黑瘦脸庞上灵动的双眼,数不尽的精致佛塔浮雕,斑驳的烟灰色壁垒,神秘的高棉微笑,会瞬间刷新你之前所有的想法,这是一个拥有世间最美微笑的国度。

去柬埔寨度蜜月,吴哥是必去的地方之一,由54座大大小小宝塔构成的巴戎庙绝对是一大亮点。你看,蜿蜒的回廊、陡峭的台阶,宝塔的四面雕刻着面带微笑的精致佛像,在阳光的映衬下既神秘又亲切。而因《古墓丽影》而备受游客热捧的塔布隆寺内,那疯狂的古树紧紧地与古寺、石块纠缠在一起,令人叹为观止。此外,时间充裕的话,还可以在小吴哥寺静候一场日出的来临,从漆黑一片到太阳悄悄从吴哥寺后的热带丛林一跃而起,仅仅几分钟的时间,太阳便将整个王朝笼罩起来,由浅及深,美轮美奂。

记者 胡珍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