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加快推进 依法确权 确保农民合法权益

2014-10-22 10:25:00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进入论坛

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讯(记者 冯晓荣 见习记者 董渺)10月21日下午,陕西省委副书记孙清云主持召开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督查情况通报会。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组织协调,加快推进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切实维护好农民合法权益。副省长祝列克出席并讲话。

农村土地承包权确权工作是我省今年深化农村改革的一项重点任务。省委、省政府对此高度重视,专门作出了安排部署。近日,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省委农工办会同省级有关部门,对全省农村土地承包权确权工作情况进行了督促检查。

会上,省委农工办通报了督查情况,农业、财政、国土等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各自工作进展。孙清云指出,全省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启动以来,各地各部门做了大量工作,但进度还不平衡,进展还不理想。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解决认识不到位、领导重视不够、人力物力投入不足等问题。要加快工作进度,省直相关部门要加强协作,加大力度,动员各方面资源和力量投入工作。要解决实际问题,预拨专项经费,保证前期工作需要;推进航拍底图招投标工作,列出启动和完成时间表,尽快完成这项任务。近期,省委、省政府将召开专项工作推进会,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作出进一步安排部署。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