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汉中银行业丰富和创新小微企业信贷服务

2014-10-22 10:23:00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进入论坛

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讯(赵永利 记者 李毅利)今年以来,针对小微企业“贷款难”,人行汉中中支从多方面促金融企业丰富和创新小微企业信贷服务。截至8月末,小微企业贷款余额81.44亿元,占企业贷款的33%,占比与上年同期持平;新增贷款3.75亿元,增量占比23%,同比提高4个百分点。

汉中市银行业金融机构活用系统内信贷政策,针对不同类型、不同发展阶段小微企业的特点,不断开发特色产品,为小微企业提供量身定做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工行汉中分行通过“自下而上”的创新方式,推出“茶叶通”、“商品融资”、“商圈融资”等创新产品,带动小微信贷业务快速发展。另外,金融机构通过自身实践,逐渐摸索出一套行之有效的增信机制。加强与担保公司合作。分别与市融资担保公司、省中小企业担保公司和外地担保公司建立合作担保关系,有效缓解小微企业担保难题。金融机构积极向县域和乡镇等小微企业集中的地区延伸网点和业务,不断完善县域金融服务体系。针对小微企业“融资贵”,汉中市银行业金融机构除了下调利率上浮幅度外,还在改善服务、清理费用上下功夫,切实减轻小微企业融资成本。通过提升审贷效率,对小微企业贷款实行“随时开会、随时放贷”制度,做到“即审即办”。一般贷款最快4天,大数据产品仅需2天;清理费用,汉中市银行业金融机构已经取消14项小微企业收费项目,原本由企业承担的登记、评估费用亦由银行承担。目前,小微企业贷款除了利率外,没有任何费用;并实行“两个优化”。对转贷和借新还旧企业,不再报送繁杂的申贷资料,不再进行贷前调查,只需填制“一张表”,在1、2天内即可放贷,避免企业利用民间融资“搭桥”,切切实实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