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百科>>正文

全球各地客房汉堡王 夜宵就要这样汉子!

2014-10-22 10:11:00  来源:途泊旅行志  进入论坛
    不喜欢用客房服务送餐的人,大致可分为以下几种类型:小费能省则省的抠逼小气鬼、鸡蛋挑骨头的学霸型吃货、斤斤计较卡路里的减肥爱好者,以及,唯恐酱汁屑末沾上床(酒店的床也不行)的神经质洁癖,甚至,嫌叫外卖费,全球各地客房汉堡王 夜宵就要这样汉子!

但不可思议的是,有时候,就是这看似简单粗暴的汉堡包,却是深夜里辘辘饥肠最好的安慰,亦可能成为旅行中最令人难以置信的美味—管那么多卡路里和健康饮食,以下8款最好吃的酒店汉堡包,无(牛)肉不欢的你,赶紧夜宵走起吧!

1.The James Chicago

芝加哥詹姆斯酒店 | 美国,芝加哥

The James Chicago,芝加哥

牛肉的质量好坏,直接决定了一只汉堡的水准高下。在芝加哥,David Burke的名字,即意味着“顶级牛排”。詹姆斯酒店的汉堡所使用的牛肉,就是来自Burke先生经营的知名牛排馆Primehouse。干式熟成40日(Dry-aged)牛肉制作的多汁肉饼,盖上蒜香菠菜、红葱头酥与培根蛋黄酱,以两片烘得刚刚好的土豆面包相衬,滋味浓郁,回味更是无穷—配上芝士松露油炸薯条,简直有如“天堂般的地狱”(不要想卡路里了,真的不要想了),如果你尚嫌不够罪恶,那就嘱咐厨房在汉堡里再加点儿蓝芝士吧。

2.Gramercy Park Hotel

格勒姆西公园酒店 | 纽约

Gramercy Park Hotel,纽约

论及纽约最好吃的汉堡,超过半数的人都会把票投给Shake Shack—麦迪逊大道公园里的那家外卖店,午餐的平均排队耗时,大约是30分钟。但若你下榻格勒姆西公园酒店,便可免去这般痛苦。这家酒店的幕后老板,就是Shake Shack的创始人,厨师出身的Danny Meyer—有这样一位赫赫有名的幕后大佬,汉堡想不好吃都难!厨师Paul Bourgeois所选择的肉饼原料,来自高端肉类品牌中闻名遐迩的LaFrieda;除却常规辅料外,Bourgeois更是以美国南部凯金风格(Cajun)的辣味薯条,致敬扎根路易斯安那的法国血统(他姓布尔乔亚哦!)

3.Mandarin Oriental Hyde Park

海德公园文华东方酒店 | 伦敦

Mandarin Oriental Hyde Park,伦敦

海德公园文华东方的客房服务菜单,始作俑者是纽约大名鼎鼎的法餐名厨 Daniel Boulud—这本“高大上”外卖单上,放眼望去,都是以法语写就的酒焖童子鸡(coq au vin)、 奶油贻贝(moules à la crème)一类小资情趣吃食,别急,接着往后翻—在菜单的倒数几页,几种口味的“纽约烤牛肉汉堡”,将会彻底颠覆你对“美式汉堡”的认知—照搬自纽约的大热餐酒吧Bar Boulud的招牌汉堡,除却肉饼外,更添入鹅肝酱、红酒烩排骨、松露、生苦菊菜、荷兰豆、山葵蛋黄酱以及油浸番茄等高端佐料……光是看看佐料,就已垂涎欲滴。

4.Ace Hotel New York

纽约艾斯酒店 | 纽约

Ace Hotel New York,纽约

在米其林星光闪烁的纽约,艾斯酒店的一星米其林餐酒吧The Breslin,在吃货圈与汉堡界的热度依旧丝毫不减—The Breslin幕后的名厨April Bloomfield,最初就是靠着在西村那家著名的The Spotted Pig卖汉堡发家的。及至姐妹店The Breslin,炭烤羊肉芝士汉堡(Chargrilled lamb burger with feta cheese)更是抢手到不行—与其在人满为患的吧台边囫囵下肚,如此著名美味,倒不如留待客房中慢慢享用—除却汉堡外,配餐还有同样著名的“炸三次薯条”—让你充分体验“酒吧小食女王”April Bloomfield的神奇魔力。

5.Le Royal Monceau Raffles Paris

巴黎皇家蒙素酒店 | 巴黎

Le Royal Monceau – Raffles Paris

去巴黎吃汉堡,莫不是脑袋进水的节奏?恰恰相反,巴黎,或有着世界上最好吃的汉堡—即便是“美式垃圾食品”,法国厨人亦毫无怠慢。快餐方面有完胜Shake Shack的BLEND汉堡,高端路线则有皇家蒙素酒店的40欧元天价“皇家汉堡”—美不胜收的黑安格斯牛肉、“陈年车打芝士”、培根、番茄、洋葱以及特制烤肉酱—若想更上一层楼,还可自选鹅肝酱。皇家蒙素亦兼顾素食需求,素食汉堡同样值得一试。

6.Solage Calistoga Resort

卡利斯托加索拉吉度假酒店 | 纳帕/索诺玛谷

Solage Calistoga Resort,纳帕 索诺玛谷

索拉吉的客房服务菜单,会令汉堡爱好者们陷入两难:到底是选塞满了培根、车打芝士、10小时慢炖焦糖洋葱的“迷你汉堡”(Sliders),还是挑战一下听起来就很可怕的“双层芝士汉堡”配香辣薯条?无论你心仪何者,这两种汉堡都是由酒店的米其林餐厅Solbar精心制作的—这大概就叫做,万无一失吧;当然,如果自信胃袋够塞,你也可以来个两全其美……

7.The Mark Hotel

马克酒店 | 纽约

The Mark Hotel,纽约

在马克酒店,Jean-Georges的奢华版芝士汉堡,可谓登峰造极—7盎司LaFrieda品牌最高等级(LaFrieda Reserve)黑牛肉,浇上黑松露酱汁,入口即化的布里软芝士,盐渍番茄混入少许碎柚子肉—光是看看佐料,就足可撩人食欲大动—不铺上一块白桌布、摆上鲜花点缀,简直要对不起如此精妙搭配。

8.The Hollywood Roosevelt

好莱坞罗斯福酒店 | 好莱坞

The Hollywood Roosevelt,好莱坞

拥有一家叫做25度(5分熟与全熟汉堡之间温度的差别)的酒店,好莱坞罗斯福酒店对汉堡业务可谓重视有加。光是芝士,就有多达14种选项,包括Point Reyes蓝芝士、新鲜波拉塔芝士以及著名的高贡佐拉蓝芝士(Prelibato gorgonzola)。在不胜枚举的汉堡选项中,我们的最爱当属“2号汉堡”(Number Two),烤番茄、波拉塔芝士、酥脆的意大利prosciutto火腿干以及香蒜青酱,配上炸洋葱圈,快乐,有时候,就是这样简单。


编辑:秦人
关键词:汉堡 夜宵 汉堡王 客房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