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路边过夜汽车 连遭小偷毒手

2014-10-21 8:45:00  来源: 三秦都市报 - 三秦网   进入论坛

QQ图片20141021064437

 

昨天,西安高新区又发生两起车窗玻璃被砸案件,近20辆车受损。这已是本月以来媒体报道的第六起较大规模砸车案件,先后有近百辆车遭遇黑手。

对此,警方提醒广大车主:尽可能将车辆停放在正规且有专人看管的车位上,车内一般不要存放物品。一旦发生车玻璃被砸、车内物品被盗的情况,车主应及时报警,决不能为了省事纵容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

爱车路边过夜玻璃被砸

昨天一大早,家住高新区科技二路中段云鼎园小区的不少住户,周一的好心情就被可恶的小偷搅和了。不少业主停在小区大门50米外的爱车,一夜之间都被小偷砸了玻璃,盗了东西。

早上9点多,记者来到云鼎园小区附近,这时候不少车主已经将自己受伤的爱车挪走了,地上留下了不少车玻璃破碎的“残骸”。而部分起床比较晚的车主,刚刚走到车边看到自己受伤的爱车,心疼不已。

车主张先生和家人刚刚准备出门办事,而他的爱车右前挡风玻璃已经整片躺在了副驾驶位置上,车内物品已经被翻动得七零八落。记者在现场看到车座位上之前购物的小票、过桥费的小票、存放在车内的一些杂物都被扔在副驾驶甚至右侧车门边上。公安高新分局民警接到个别车主报警后,已经在早些时候对现场进行了查看,部分受伤的车上张贴有警方出具的证明。

张先生说:“我早上起来得晚,晚上也就回来得晚,小区里面车位太紧张了,根本就放不进去车,无奈之下只能将车放在路边,结果出现了这样的情况。我刚才出来的时候,从十字口往北数十多辆车的车玻璃都被砸了。前一段时间我的车牌子还被人偷过。现在出了这事,还不在保险公司理赔范围,只能自己认倒霉。”

记者也了解到,一般车辆如果没有购买专门的车玻璃被盗保险,那么车窗玻璃被砸的情况不在保险公司的理赔范围。

车主王先生说:“我刚才看见一辆途观比我车还惨,后备厢和副驾驶旁边的玻璃都被砸了,可能小偷看见车里有东西了,另外我们小区车位实在是紧张,大伙也都没有办法。所以希望警方在这附近该划车位的划车位,该装监控的装监控,尽量让大家放心点,也能杀杀小偷的嚣张气焰。”

西安连发砸车玻璃盗窃案

据不完全统计,仅国庆收假以来,西安就发生多起车玻璃被砸案件:10月7日,西安市城南航开路两侧30多辆汽车惨遭“毒手”,车辆前后玻璃被砸,其中不乏奔驰、奥迪等豪车;10月11日,光华路上一排车玻璃被砸,据车主估计,受损车辆约有40辆;10月13日,丈八西路绿地世纪城北门外路边,4辆轿车车窗玻璃被砸;10月20日,高新二路和科技二路交会处,8辆轿车车窗玻璃被砸;10月20日,高新路枫林绿洲西门附近路边停放的10余辆轿车车窗玻璃被砸。高新区部分入住人口密集、院内车位紧张的小区周边,成为车玻璃被砸的重灾区。文/图本报记者李佳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