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民警遭醉汉拳打昏迷17小时

2014-10-21 8:45:00  来源: 三秦都市报 - 三秦网   进入论坛

QQ图片20141021064301

话说这酒喝多了真没一点好处,要不您看看这两位:一个是参加侄女的婚宴,高兴喝了一斤多白酒,酒后失控闹市发飙,一拳打昏处警民警,导致其昏迷17小时;一个是老朋友相聚,不胜酒力多喝了几杯坐在出租车上不下来,民警处警时一拳打得民警左眼受挫裂伤。发生在19日的这两起袭警案,两人的特点都是酒醒后“失忆”,对自己的行为“忘记”了,可毕竟作为成年人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最终两人都落得个被刑拘的下场。

醉汉一拳打晕民警

10月19日,45岁的张某参加完侄女的婚礼准备打车回家。婚礼上喝了一斤多白酒的他走路开始晃悠,拦了一辆出租车,司机见他喝酒了不让他上车,两人为此发生了纠纷。据张某称,司机拖行了他,其家人报了警。公安莲湖分局环城西路派出所民警张宏民和侯英良处警,到达位于大庆路的南方酒店门口,只见一名男子坐在地上。民警在询问情况时,男子开始大喊大叫,尽管其家人对其进行了阻拦,但仍出言不逊,反而向民警侯英良扑去,对民警进行推搡并用拳头打侯英良的脸。记者在民警用执法记录仪拍下的视频上看到,张的家人对其进行阻拦拉扯,不让张某闹事,在将张某准备带离时,张某挣脱后冲向其后方拿着执法记录仪的张宏民,随着“咚”的一声响,设备掉在了地上,民警顺势倒下。这时,另一位民警侯英良拿起了执法记录仪拍到了张宏民倒在地上,脸色蜡黄,执法记录仪上显示的时间为17点04分。

这时一位戴着眼镜的男子路过急忙为张宏民把脉,大声说:“他心脏有问题,谁有药?快打120。”之后,那名男子又掐了张宏民的人中,并做人工呼吸,这时张宏民才咳嗽了一声慢慢开始有意识地呼吸,有热心群众给张宏民喂了速效救心丸。又有一位热心市民开始给张宏民按压胸口,做心肺复苏。一位自称也是心脏病患者的市民再次给张喂了速效救心丸,并等待120的到来。从录像上看到,张某和张宏民一起躺在了地上。酒醒后的张某对自己的行为连称不知道,但执法记录仪拍下了全部过程。

诊断为脑震荡昏迷17小时

目前,张某因涉嫌妨害公务被莲湖警方刑拘。昨日,记者在西电医院见到了张宏民,他正在输液,氧气管贴在鼻子上,被子上盖着警服。据了解,他是在20日上午9点才苏醒的,但意识模糊,医院的诊断为脑震荡,全身多处软组织损伤。

环城西路派出所所长朱立侦介绍说,民警张宏民今年42岁,患有高血压,平时工作踏实认真。民警在处警时被打是经常有的事,有些当事人还反称民警打他们。后来警方配备了执法记录仪,执法处警过程都会被拍下来作为证据。今年7月份,张宏民在处理另外一起案件时同样遭遇袭击,还被对方诬告遭民警殴打,也是执法记录仪还了他的清白。

又讯 19日21时许,公安西安公交分局的院子来了一辆出租车,一名醉酒男子坐在出租车上不下车,也说不清要去哪里,还骂司机。

民警在处理时遭到男子的谩骂殴打,这位47岁的男子高某一拳打在一名民警的左眼,导致其左眼受挫裂伤,目前正在医院检查治疗。而高某在公交分局的醒酒室里大吵大闹长达8个小时,民警为其倒水时,他突然猛击民警头部,并不停地口吐脏字。直到昨天早上5点多睡着才作罢。8点多清醒后,他对自己酒后的行为称不记得了,表示十分后悔。

经查,该男子是安康旬邑人,当晚见到老朋友喝了二两白酒就醉了,自称不胜酒力。

出租车司机称,他是在太白路拉上的这位乘客,上车后乘客既说不清楚要去的地方,也不下车,还不付车钱,闹腾了一个小时实在没办法就将其送到了公安公交分局。据悉,该男子被刑事拘留。文/图本报记者朱娜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