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省委办公厅督查调研组深入镇巴县

2014-10-21 11:39:00  来源: 三秦都市报 - 三秦网   进入论坛

(何太顺   记者 黄艳) 10月15日至16日,省委办公厅副巡视员、省委督查室主任袁富强一行深入镇巴县督查调研精文减会情况。该县县委书记赵勇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程开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周庆福,副县长包继强陪同调研或参加汇报会。
  调研期间,袁主任一行在副县长包继强等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小洋镇机关、县政务服务大厅、县委办等单位对精文减会落实情况进行了实地察看和了解。16日,该县举行了工作汇报会,会上程开耀就镇巴县精文减会情况作了全面汇报。自中央八项规定出台后,该县严格贯彻精文减会有关要求,健全制度约束,强化工作措施,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近来年,文件和会议的数量与同期相比呈下降趋势,文件的格式更加规范、篇幅明显减少、质量大大提高,会议参加人数减少、时间大大缩短、支出明显减少,会议实效增强。省委办公厅督查调研组认为,镇巴地处贫困边远山区,虽然条件艰苦,但是干部职工的精神面貌状态好,在精文减会工作方面有创新,贯彻执行省市文件精神力度大,推行的电子政务走在了省市前列,提高了工作效率,节约了成本,特别是在治理文山会海方面有制度、有措施,其经验和做法值得推广和借鉴。调研组希望该县要把这些好的做法和经验认真加以提炼和总结,进一步创新方式,把精文减会举措形成长效机制保持下去,确保不反弹。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