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男子渭河大桥跳下身亡

2014-10-21 11:37:00  来源: 西部网   进入论坛

昨日下午2时左右,一男子从宝鸡市区宝商渭河大桥上跳入河中,当记者赶到现场时大概3时30分,跳河男子依旧没有打捞出来。
    下午3时45分,据河边钓鱼的周师傅介绍,当时听到扑通一声就看到河面泛起水花,看桥面发现一个人都没有,随后一个女性大喊大叫说是有人跳河了,赶紧救人。随后在河面上看到该跳河男子头浮出水面三次就沉下去再无反应。
     当时报警的宝鸡市园林环卫局工人杨师傅介绍,下午2时左右,一30多岁的男子骑自行车自北向南而行,行至半途,该男子下了自行车走到桥护栏边毫不犹豫地跳了下去,后面一个女性群众看到后,立马跑到护栏旁呼叫,只见男子头部几次浮出水面后就没了音讯。杨师傅说:“当时我就告诉那女的说快报警,结果她拨打的是120,于是我就叫旁边一个围观的男的打110。”
      下午3时59分,据宝鸡市急救中心医师魏岗介绍,下午2时40分,急救中心接到群众打来电话称渭河大桥上有人跳河了,2时50分急救中心车辆就已经赶到事发现场。魏岗表示,就目前已经一个多小时人依旧没打捞上来的情况看,估计是已经死亡,现在只能在原地待命,看打捞上来之后的具体情况再定。
     下午4时14分,据宝鸡市东风路派出所所长雷战卫介绍,当时派出所赶到现场已经看不到人,向周围群众了解之后得知该男子年龄大概为35到40岁,骑一辆山地自行车,头发比较稀疏,当时该男子走到桥护栏旁没有犹豫就直接跳入了河中。派出所根据现场情况已经积极联系了河道管理处和消防支队。
     下午6时10分左右,该男子尸体被搜救人员打捞上来。据了解,该男子30多岁,1米75左右,身上没有找到证明身份的证件,关于死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雷战卫表示,如果家人有失踪或者情况不明的,请及时联系东风路派出所。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