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女子西安旅游在酒店摔断腿 酒店:和我们没有关系

2014-10-21 11:32:00  来源:西部网  进入论坛

出门旅游散心本来是个特别开心的事情,可是湖南的一位孟女士,却在来西安旅游的时候出了些意外。

中午12点多,在西安建国路上的雍村饭店里,躺在床上的湖南籍游客孟女士腿上已经打上了固定,完全动弹不了。孟女士说她15号和同事们组团来西安旅游,却没想到在第二天就出了意外。

孟女士:“16号晚上11点多的时候,在宾馆过道摔倒了,后来去医院诊断是股骨颈骨折,必须要做手术,现在手术要好几万。”

一听说要好几万块钱,孟女士也懵了,因为自己根本拿不出那么多钱。再加上儿子在国外,老公在深圳。一时也来不了。她这会儿真的算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了。而当她想让酒店给出钱垫付医药费的时候,却吃了闭门羹。

孟女士:“酒店说不可能给我垫付这个费用,必须要走正规的司法渠道,所以我现在很无奈。”

躺在床上的孟女士心现在是凉的透透的,当时她是和同事一起来旅游的,现在由于工作关系大家都回去了,她现在身边没人招呼,连上厕所都困难,那么酒店现在到底是个什么态度呢?

酒店工作人员:“只要酒店在明显位置有标示,配备防滑措施,这个就和酒店没有任何关系,我们把酒店租出去就像您自己家一样,您在自己家里摔倒,你会让家属赔偿吗?”

随后,记者咨询了律师,律师说无论是否酒店有明确标示,孟女士都可以通过走法律程序去维权,通过法律去判定在这起事件中双方承担责任的多少,另外孟女士还可以通过当时购买的保险,挽回自己的部分损失。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