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年薪15万聘老板娘 小伙店铺前挂牌招女友

2014-10-21 11:19:00  来源:阳光网—阳光报  进入论坛
      他声称有三居室一套外加三家连锁店
      要求女方单身未婚,勤俭持家
\

\


\

蒋新在做卤肉卷

      有人高薪聘请员工,有人高薪聘请保姆,但是高薪聘请老板娘的你见过吗?昨日,网友@大龙猫不再可爱途经北大街一卤肉卷店时看到一个征婚大字报,“男,24岁,天蝎座,三居室一套外加三家连锁店,诚聘老板娘一位,单身未婚,勤俭持家,月薪12000,年薪15万。”他说:“这文案,男人看了都会心动啊。”实习记者 李莹/文  范启彬/图

      高薪征婚引关注  有网友质疑是在找“员工”

      此微博一经发在网上,便引起了网友的激烈讨论。网友@@Cui崔转发了此微博,并@了她的三个好朋友说:“大家快去应聘啊!”吃货网友@紫JG荆说:“还可以天天免费吃卤肉卷。”网友@猪妹娘追求健康美十分羡慕征婚者的个人条件,她说:“174厘米高,56公斤,孩子,你这么苗条对得起我们广大微胖界妇女么?”
      对于该男子开出的待遇条件,有的男网友很不服气,@蔷木可欣说:“假如这男得每年赚100w才给老婆15w这也太坏了。” 
      也有网友认为,找对象还有工资,“这到底是找女朋友还是找工作人员?”也有网友说:“高薪诚聘就能聘来真爱么,你怎么知道她不是冲着你的钱?”对于网友的这些质疑,征婚者蒋新昨日在接受《阳光报》记者采访时只说了一句:“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大学就开始打工  现在每天才睡四五个小时

      昨天下午4点,记者在北大街十字的卤肉卷店里见到了“聘老板娘”的店老板蒋新。小伙子个子挺高,很瘦,由于店里比较忙,他一边工作一边跟记者聊了起来。
      蒋新今年26岁,老家在江苏,2011年毕业于南京工程学院,和别的学生不一样,蒋新还没毕业就开始了创业,他说,“我大一就在食堂兼职做盖浇饭,大二还专门考了二级厨师证。”说起创业前期的规划,1989年出生的蒋新说:“因我表哥在成都定居了,各方面都比较成熟,所以我们创业就从成都起步的。”
      现在,蒋新三兄弟自营的卤肉卷如今已覆盖了西北、华东多个城市,他们下一步目标是覆盖到沿海城市,“现在西安有八家店,直营的有两家,还会接着开店。”虽然生意做得越来越大,收入也越来越多,但是背后的辛苦却只有他自己知道。
      蒋新每天早晨5点15起床去菜市场买菜,7点半开始营业,晚上11点关门,最早睡也得到凌晨2点多。问及是否感觉辛苦?蒋新还没来的及开口,在他店里干活一年多的张阿姨说:“我实在是佩服这个孩子,他太能吃苦了,忙的时候一晚上才睡四五个小时,他和我孩子差不多大,我都不知道该咋形容他的辛苦,反正看着都心疼。”
      对于这样的辛苦,蒋新说,他早都习惯了,要是说辛苦大学时候才是真苦,“我上大学的时候啥活都干过,卖过泡面、被子。啥苦都吃过,大学四年我挣了七万多元。”
      蒋新说,他打工赚钱并不是因为家里条件差。“我爸妈是老师,有固定的收入,我爸每个月也给我钱,但是我都存在卡里,除了上大一的时候用了我爸给我的2500块,剩下的钱我都存在卡里,毕业的时候我把四万多元都如数还给我爸了。” 

      称打广告找对象只因太忙没有机会认识女孩

      蒋新把找对象的广告贴在店里,让不少网友质疑他是搞噱头,搏眼球。对此他坦言,确实是客观条件局限,并非网友说的炒作,“我是江苏徐州人,大学是在南京念的,之前在成都、兰州跑市场,去年才来的西安,我在这边基本没有多少朋友,而且店里确实很忙,实在是没有机会出去认识女孩。” 
      蒋新说自己并不着急,而是他希望在自己疲倦的时候有个知心的姑娘能聆听他的诉说,“我在网上看相亲节目的时候,看到有些女孩留的微信号,我就加了人家,但是却没人搭理我。我还注册了婚恋网站,但也没啥效果。因为平时很忙,确实没啥机会认识女孩子,所以我才想出了这个办法。”

     〖曾经的感情经历〗
      和前女友都快结婚了  却因创业问题分手

      谈及过去的一段恋情,蒋新表面看起来云淡风轻,但是从他的言语中,还是能让人感觉到上一段感情在他心中留下的痕迹。“2011年,我和当时那个女朋友婚纱照都拍了,婚期也定了,还差12天就结婚了,结果分手了。”
      问及分手的原因,蒋新说这要怪他,“我给了女方六万元彩礼,但是那会刚好碰上要开新店,我自尊心强,不愿意给家里要钱,就给女朋友说能不能先借用下那六万元,等赚了钱再补上,其实我真的没别的意思,我也是想赚钱给她更好的生活,但是他们家不高兴了,坚决不同意我俩结婚,说我连彩礼钱都敢要,以后还有啥事干不出来的,我女朋友也比较听家里的话,就对我提出分手了。”蒋新说这段感情他已经放下了,而且她的前女友现在也生活的很好,他祝福对方,但是当问及他们谈恋爱多久时,他却脱口而出:“23个月零17天。”

     〖对未来女友的承诺〗
      他愿意把家安在女朋友所在的城市

      虽然一门心思扑在赚钱上,可是蒋新并不是整天围着工作转的工作狂,他休息时间最喜欢的事情是钓鱼,“他乐观、幽默,爱说话。”在店里帮忙的表弟如此评价蒋新。蒋新说他虽然忙,但是如果以后女朋友给他发消息了,他一定会在看到的第一时间回复她。“你这么忙,有时间陪女孩子逛街看电影吗?”蒋新说:“我可能没有时间陪她看电影,但是我可以为她一个人造一场电影。”
       蒋新说:“我在西安还没买房子,因为我还没有女朋友,也不知道以后会把家安在哪儿,但是如果真的和那个姑娘谈婚论嫁了,我愿意在她的城市买房子。”
      编辑:马雨含

编辑:秦人
关键词:老板娘 年薪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