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没有一点点防备就这样消失”的哥盘点奇葩客人

2014-10-21 11:18:00  来源:阳光网—阳光报  进入论坛

       ■记者 王怡纯 李梦君
      近日,记者在的哥中做了一项调查,了解到不少的哥都有给乘客少收车费或免单的情况。昨日,记者对于这个话题又采访了一些的哥,与的哥给乘客免单相反的是,个别的哥遭遇乘客乘坐霸王车,而还有的哥与乘客在路途中成为了朋友。

     【朋友型】
      只要他们公司有人要用车 她都会联系我

      记者在采访过程中,有的的哥还因为车费问题与乘客结缘成为了朋友,迅达公司的郭师傅就有这么一次经历。他向记者讲述,就在去年,他在火车站拉了一位要去高新区的女乘客,郭师傅把她拉到高新后,女乘客让他在楼下等,并说自己还要去其他地方。之后当郭师傅把她送到,那位女乘客准备给车费时发现自己的包忘在了之前去的地方。
      郭师傅说:“女乘客当时很尴尬也很着急,提出让我把她拉到之前的地方,把包取回来后再把车费给他。为了不耽误女乘客的工作,也同时考虑到当她办完事后身上还是没钱坐车,我提出让她先去谈工作,等谈完后我过来接她,并把她拉到之前的地方取包。看我替她着想,那位女乘客很感动。因为这件事我们还结为了朋友,同时也有了业务来往。只要他们公司的人要用车她都会联系我,目前已经合作两年了。”

     【逃票型】
      在我毫无防备的情况下 从后门逃走了

      采访中有不少司机都会遇见给小费的乘客,而天子公司陕AU8430的的哥杨师傅却遇到一位逃票的乘客。140元的车费,乘客却分文未给,选择逃离。
      杨师傅回忆,去年10月份左右,他在南二环拉了一位看上去二十多岁的男乘客,上车后男乘客提出要去长安韦曲,到了后男子又让杨师傅把他拉到凤栖的一个村子里,之后男子又提出去北郊石化大道。到了石化大道后,车费显示140元,男子下了车,“我看他下了车,以为他要给我拿车费,我也随即跟了上去。紧接着看他进了一个房子里,之后在我毫无防备的情况下,那个男的就从房子的后门逃走了。房子里当时还站着一个人,看起来像房东。我问他认不认识这男的,那人说不认识。找不到那个男的,最后我只能离开。”
      面对这次经历,杨师傅说,“要是下次我再遇见这种情况,我肯定不会让乘客先下车后付费,要不然就让乘客给家人或者朋友打电话取钱,要么就打110让民警解决。”

     【坐霸王车型】
      10元的车费乘客下车就走 司机提醒反被打

      说到车费的事情,还有一些事情,让史师傅很伤心。史师傅说到:“开出租车快十年了,说不上自己有多敬业,但一直规规矩矩,可总避免不了遇到一些倒霉事。”
     “去年我上夜班,从土门上来一对小年轻男女,男乘客醉醺醺的,要去昆明路三号桥,我当时觉得晚上走捷径比较快,但是乘客要求走二环 。走了二环,也挺快就到了,10元的车费。到了之后男乘客起身就走了,我说车费还没付。男乘客不给钱也就算了,谁知他转身回来给我了几拳头,又把我的车门踢了几脚。和他一起的女乘客拉着他,他还是多打了几下,才停手。拉扯中 ,来了几个出租车,几个司机劝解下才算了。上夜班,这种事不是自己小心就能避免的。总有个别乘客,喝了一些酒就借机找事。如果不拉,还被投诉拒载。”
      编辑:马雨含

编辑:秦人
关键词:奇葩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