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2014中国(郑州)自驾车旅游产业交易博览会在郑州开幕

2014-10-21 10:08:00  来源:河南省旅游局信息中心  进入论坛

  10月18日上午,2014中国(郑州)自驾车旅游产业交易博览会在郑州开幕。省旅游局副局长何琳出席开幕式,河南省旅游协会、河南省自驾旅游协会、广发银行郑州分行等有关部门领导与来自旅游行业、汽车流通行业、户外装备行业的代表、媒体记者及游客群众等千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近年来,随着高速公路网络日趋完善和私家车数量快速增加,自驾游自身优势有了更大发挥的空间,目前已成为游客主流出游方式。同时,与自驾游联系紧密的汽车、户外、互联网等上下游产业相互作用,已经催生出一个较为完整的产业链。河南地处中原,交通区位优势明显,旅游资源丰富,发展自驾游具有得天独厚的基础和条件。为此,河南省旅游协会谋划筹办了此次以“自驾——让生活更便捷”为主题的博览会。这是中部地区首次举办以自驾游及关联行业为主题的博览会,是探索行业发展模式、加强业界交流合作、丰富河南旅游会展业态的一次重要尝试。对于河南乃至中部地区的自驾游资源整合,推动自驾游上下游产业联动共赢,打造自驾游产业要素融合平台,促进自驾游产业相关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加快推进自驾游产业经济发展都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本届展会共设有自驾游目的地类、自驾游服务商家类、户外装备用品类、自驾游车辆及用品类、自驾游媒体类等5个展区。博览会期间,观众不仅可以现场感受房车之豪华、欣赏户外救援、少林功夫之精彩表演、品尝来自台湾和东南亚的美食,还能购买包括缅甸、俄罗斯玉石和韩国化妆品在内的国内外多种特色旅游商品。

  博览会期间,组委会还组织了“千车万人”自驾游活动发车仪式、河南省自驾游俱乐部联盟成立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精品自驾游线路评选及颁奖典礼、自驾游产业贸易洽谈采购发布会等多种大型活动。

 


编辑:秦人
关键词:郑州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