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兰博基尼违规停车被警方拖走 民众拍手叫好

2014-10-21 10:3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进入论坛

图片来源“中央社”

图片来源“中央社”

原标题:兰博基尼违规停车被新竹警方拖走 民众拍手叫好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执法不分权贵,一辆超级跑车违规停在红线上,警方获报到场,仅花5分钟时间就将车拖走,新竹市交警队今天斥责“真是明目张胆”。

一辆价值近新台币1400万元的兰博基尼超跑,昨天下午2时因违停在新竹巨城购物中心前红在线,造成周围交通打结。警方获报到场后,仅花5分钟就将车辆拖走,让现场不少民众拍手叫好,更有民众大赞警察“执法不图权贵,真是赞”。

负责执勤的新竹市交通警察队孙姓警察今天说,黄线临停驾驶就必须在车上了,更不要说这辆超跑是停在“红在线,人还不知道跑哪去”。

孙姓警察说,昨天下午时购物中心前正在举办活动,周围又有不少出租车在排班,这辆超跑就停在广场前,造成排班的出租车需并排载客,徒增车祸风险。

另外他也指出,许多民众误以为现行的拖吊车对超跑的低底盘没辄,但其实只要超跑本身符合监理站要求,“什么车都可以拖”,希望民众能遵守交通规则,不要心存侥幸。

短短不到5分钟,从吊臂伸进底盘、辅助轮装上后轮,整辆超跑迅速消失在巨城广场前。也因为被拖吊的对象是超跑,让现场不少民众拿起手机猛拍,就为了捕捉这难得的画面,更有人大呼过瘾,称赞警察“这样做就对了”。

编辑:雯雯


编辑:秦人
关键词:拍手叫好 民众 警方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