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农民记者”招募本周五结束 土豆姐姐等踊跃报名

2014-10-21 10:25:00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进入论坛
西部网三农频道官方微博发布的报名信息

西部网讯(记者 石永波) 西部网发出招募10名“农民记者”参与报道农高会的通知后,引起陕西新农人的积极响应。到今天(10月21日)中午,西部网三农频道已经收到了“土豆姐姐”、昊农种植农民合作社牛浩杰等知名新农人的报名参与。

土豆姐姐冯小燕是涌泉居现代农业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也是陕西新农人电商行业的领头人。招募信息发布当天,土豆姐姐就通过微博私信报了名,而且还第一时间打电话给西部网工作人员。她说,自己每年都会去参加农高会,但都是以参展者的身份去的,希望这次能入选西部网“农民记者”,通过西部网将自己的所见所闻展示给更多的人。

牛浩杰是铜川市新区昊农种植农民合作社的管理层,平时就在积极利用微博微信平台推广销售农产品,他说自己报名“农民记者”,也是想用一种全新的方式参与农高会,展现杨凌农高会的新气象。

唐显平是省供销社的工作人员,也是陕西农业电商联盟的成员,在农业方面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他在报名信息里说,自己报名“农民记者”,是为了更好地服务三农,造福陕西,如果能够入选,他会全程跟踪报道农高会。

本次“农民记者”招募将于本周五(10月25日)截止,如果你也是一名新农人,愿意通过自己的视角在农高会上发出自己的声音,那就赶紧将个人信息和自我推荐理由通过微博、微信、短信或电话的形式提交给西部网。

10月28日,西部网将通过网站、微博、微信公布入选名单。

报名方式:

1、通过给西部网三农频道官方微博发私信报名。

2、微信搜索并关注西部网三农频道(xbwsnpd)公众账号报名。

3、短信、电话联系石永波(029-85226012,18092754101)进行报名。

相关报道:

西部网招募10名“农民记者”报道21届杨凌农高会


编辑:秦人
关键词:农民记者 土豆姐姐 杨凌农高会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