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发烧友”一夜偷二十部相机 拍婚纱照时被抓获

2014-10-20 9:54:00  来源:阳光网—阳光报  进入论坛

       \
王某盗窃的相机与镜头

       一个“数码发烧友”一夜之间偷了二十多部高档相机,拍婚纱照时被碑林警方抓获,他的未婚妻瘫坐在地上……

         二十多部相机一夜间被盗

        今年29岁的王某是咸阳 兴平人,高二时辍学去深圳打工,因盗窃被判刑入狱,2009年刑满释放回到西安
        王某酷爱相机,他对各种相机的型号、价格、性价比如数家珍。9月14日晚上8时,王某背双肩包、戴棒球帽,低着头走进西安兵工大厦三楼一家摄影器材店的仓库,约一小时后,王某走出了兵工大厦,手里多了两个鼓鼓的黑色塑料袋。
    这个地方是他半个月前就踩好的点。第二天早晨,店主胡老板上班,打开仓库门,眼前一片狼藉。这是他新进的一批货,全都是佳能数码相机和镜头,约二十多部,价值12万元。

        嫌犯落网,他的未婚妻瘫坐在地上

        发现仓库被盗后,老板立即向西安市公安碑林分局建设路派出所报案,建设路派出所和分局刑警大队成立专案组,调取沿途监控。监控显示,小偷走出大厦后,上了一辆出租车。警方多方排查,锁定了出租车。
         10月16日上午10点,专案组民警在世园会将王某抓获。此时,他正在和未婚妻拍摄婚纱照。“得知王某的事情,未婚妻当时就哭了,瘫坐在地。”民警告诉记者。民警在王某的租住屋里,查货尚未销赃的摄影器材23部。建设路派出所刑侦副所长毕宏刚说,“之所以选择偷摄影器材,一方面是他对这些东西懂行,知道市场价;另一方面就是因为这些东西虽然很小,但很值钱。”
        比如一个佳能70mm~200mm的镜头,市场价在一万元以上。镜头很小,容易携带。“他每次作案,都背个大双肩包,工具就是液压钳、撬杠和简单的开锁设备。”据了解,王某盗窃的赃物,一部分已被运往外地销赃。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首席记者 熊玺 文/图
        编辑:马雨含


编辑:秦人
关键词:婚纱照 相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