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韩城男子拒捕驾车乱冲撞 民警临危不惧将其擒获

2014-10-20 9:50:00  来源: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进入论坛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渭南讯(记者石俊荣 通讯员焦养忠 王涛)10月16日19时许,韩城市公安局乔南派出所民警与刑侦大队民警在韩城市新城区晨钟村一巷道内抓捕犯在逃罪嫌疑人薛某时,遭到薛某亡命抵抗,公安民警奋不顾身将其抓获。在抓捕过程中,两名民警受轻伤。

  韩城市公安局针对城区盗窃案件多发的实际情况,组织警力集中摸排线索。通过大量的工作,9月成功抓获盗窃犯罪嫌疑人薛小某(已刑拘)。根据其供述,公安机关查明另一犯罪嫌疑人薛某多次实施盗窃作案,为了尽快将其抓捕归案,韩城市公安局抽调警力成立专案组开展侦破工作。

  10月16日,乔南派出所获取了犯罪嫌疑人薛某的活动信息后,遂部署民警在该市晨钟村梁坡一带便衣侦查、伺机抓捕。19时许,民警发现薛某进入梁坡巷内,遂分成两组将进出该区域的两个路口秘密封锁,并开车跟踪薛某进入到巷内。薛某驾车从梁坡一巷由西向东行驶中,发现跟踪民警,遂驾车强行倒行欲逃离现场。此时,一辆由西向东行驶到该巷道中间的奇瑞QQ轿车,配合公安民警阻挡薛某驾驶的车辆时受到猛烈撞击,薛某又继续倒车向后,撞击到了停放在巷口的一辆面包车。为了逃避抓捕,薛某对民警的多次警告置若罔闻,疯狂来回撞击前后车辆,试图亡命逃窜,并将巷道内的奇瑞QQ轿车、灰色面包车和居民门前的水泥门墩撞坏。

  为避免伤到巷道内的居民,几名民警用伸缩警棍击碎薛某所驾驶车辆的玻璃,巡逻民警杨宝安伺机从嫌疑人车辆后窗窗框翻身而上,欲进入车内控制嫌疑人。薛某见状后又倒车向巷道两侧水泥墙冲去,试图通过撞击摆脱民警。杨宝安在即将被挤压到巷道墙面时,跳车避险。随后,几位民警无惧受伤危险,用伸缩警棍在该车左右两侧同时击打车门玻璃和犯罪嫌疑人手臂,将车辆逼停,并将其制服。

  经查,犯罪嫌疑人薛某,男,汉族,现年26岁,系韩城市金城办苏村村民,系在逃人员。其为吸毒人员,为筹措毒资,多次在韩城市城区、龙门等地实施入室盗窃,涉案金额较大。

编辑:佳佳


编辑:秦人
关键词:韩城 民警 男子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