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龙马表演门票被高价倒卖 免费门票被卖50元一张

2014-10-20 9:44:00  来源: 北京青年报  进入论坛

  龙马表演免费门票被高价倒卖

  免费门票被卖50元一张 有游客受骗买到过期门票

  本报讯(记者 杨琳)“要门票吗,回收门票啦。”昨天是法国机械龙马表演的最后一天,不少票贩子在奥体公园园区门口以50元一张的价格兜售门票,同时,他们还以10元左右的价格向游客回收多余的门票。部分来到园区入口处的游客并不了解免费不免票的入园方式,没有提前在网上订票,不得不高价购买票贩子的门票,有游客甚至上当受骗。

  龙马表演免费不免票

  昨天下午5点左右,北京青年报记者看到,奥体公园东侧入口处已经被铁栅栏封闭,禁止游客入内,栏内有几名保安负责维持秩序,入口处挂有一块信息牌,称由于公园中心自2014年10月17日早6点至19日晚上10点举办大型活动,园区实行封闭管理,除持当日当场次活动参观门票和工作证件人员外,其他人员不能进入园区。据悉,园区内这几天有法国机械龙马表演,其门票可以在大麦网上接受预订,门票免费,但为了控制人流,采取了免费不免票的方式。

  免费门票被卖50元一张

  “50元一张呀,”门口处传来阵阵吆喝声,北青报记者粗略估计,大约十名以上的黄牛在入口处外的空地上向来往游客兜售着本来免费的门票。空暇期间他们彼此聚集在一起聊天,眼睛瞅到新的“目标”,便拥过去搭讪。“50元一张,7点活动就开始了,”一名黄牛手里攥着门票说,如果要的票多,价格可以商量。7点左右,大量持票游客开始入场,眼看开场时间迫在眉睫,票贩子更加“殷勤”起来,不断向刚到园区入口的游客询问是否需要门票。

  北青报记者看到,不少游客以50元一张的价格购买了门票,并顺利入园,截至表演快开始前,部分票贩子的价格“底线”开始松动,一些游客经过讨价还价,以40元的价格购得门票。

  10元左右回收游客多余门票

  “在网上可以预订,不过现在不行了,只能买我的。”一位票贩子说,这次龙马表演活动免费不免票,想入园需要提前在大麦网上预订门票,他们手上的部分门票就是自己预订来的。据悉,此次龙马表演的预订方式为通过大麦票务网站和大麦客户端,凭身份证预订,每人限订3张。

  除了提前在网上“囤积”门票,现场的票贩子还盯上了游客手上多余的票,在兜售门票的同时,也在干着回收的生意。“回收票啦,赶紧着,待会更晚了就不是这个价了,”一位票贩子说,手上的票多也没用,不如10元一张卖给他们,“门票20元左右卖出去,”当问及回收的门票多少钱卖出去,一位票贩子给出的答案明显压低了他们卖出的价格。事实上,门票经过一次倒手,便可以净赚40元左右。

  “15元一张得了。”一位游客有三张多余的门票,与票贩子商量半天后,以15元一张的价格成交。票贩子拿到票后立即以50元一张的价格向其他游客吆喝。

  有游客受骗买到过期门票

  “好不容易来一次,干脆买票入园吧。”北青报记者发现,来到园区入口处的不少游客都没有门票,部分人并不了解免费不免票的形式,来到现场才发现入场还需要门票。此外,一些外地游客来到北京游玩,发现园区不能再像往常一样随意进入。这些游客比较渴望入园,他们成为了票贩子的潜在“客户”。

  不少购买票贩子门票的游客顺利入园,但也有游客受骗。“上当了,”两名游客蹲在地上非常懊悔,他们说,自己并不是十分了解此次表演的时间,在下午近5点的时候,以每张35元的价格向票贩子购买了两张门票,后来才发现,这是下午3点半表演的门票,表演已经结束了。“我们都卖50,,他们35卖给你肯定有问题呀,”一位票贩子告诉这两名游客,并称门口保安查得很严,门票已经作废,还是再买两张比较好。

  线索提供/马先生


编辑:秦人
关键词:门票 游客 表演 龙马 客户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