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轻信驾照可以花钱办咸阳三男子被骗12000元

2014-10-20 9:19:00  来源: 三秦都市报 - 三秦网   进入论坛

三秦都市报 - 三秦网咸阳讯(记者陈奋翔)8月15日,咸阳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刑警大队接周某报警称,有人以能帮忙办理驾照为由,骗走他3000元现金后失去联系。更让周某着急的是,他的两个朋友在得知后,也分别向对方交了4500元,三人共被骗走12000元现金,现在找不见骗钱的人了。

随后警方了解到,周某是咸阳市内某舞厅的工作人员,工作中认识了经常来跳舞的程某。一次无意的交谈中,得知周某想要考取驾照,程某称自己可帮忙找人办理,不过需要周某拿3000元供他打点关系。这事被周某的另外两名同事冯某、郑某知道后,也信以为真,随后分别向程某交了4500元现金,让程某帮忙办理驾照。没料到,在之后的四个月里,三人多次催问程某,询问驾照办理进展情况,程某总是找各种理由推脱,到最后竟然直接关机。了解到这些情况后,民警立即根据报案人提供的线索,于9月9日将程某在彬县抓获。

经审讯,程某,咸阳彬县人,26岁,对以办理驾照为名诈骗12000元现金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同时警方还了解到,今年春节前后,程某曾因与人打架被警方行政处理。目前,程某已被秦都区检察院批准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