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车辆出险再投保  骗保终须付代价

2014-10-20 8:58:00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进入论坛

近日,铜川市印台区法院公开审理了辖区首例保险诈骗案。一位车主车辆脱保后发生事故,为骗取保险金,车主随即投保,后报警并通知保险公司,最终成功骗取保险金2万余元。看似聪明的车主却难逃法网,最终为自己的小聪明付出了代价。日前,印台区法院对辖区首例保险诈骗案进行了公开审理,并通过网络视频进行了直播。

2012年12月4日晚,田健驾驶车主为王明的重型自卸车拉运石粉在耀州区演池乡吕村卸货时,车体发生倾斜侧翻,造成该车倾卸机液压缸体变形报废、左前门及前挡风玻璃等部件损坏。事故发生后,车主王明及其妻段娟明知该车保险期限已过,共同商定隐瞒真相,于2012年12月7日在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铜川分公司购买了保险,于2012年12月7日报案称其所有车辆发生事故,使保险公司相信事故是发生在保险期限内,为其赔付保险金2万余元。发生事故的车辆司机田健在明知该车先发生事故后购买保险的情况下,听从了车主王明的授意,在保险公司对其进行询问时作了伪证,帮助王明成功骗取了保险金。

保险公司在复查案件时发现该案有诈骗嫌疑,遂向公安机关报案。案发后,王明、段娟夫妇深知事情败露便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庭审中,三被告人对公诉机关指控的犯罪事实和罪名无异议,当庭自愿认罪。

(本案被告人姓名均为化名)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