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抓整改落实见实效

2014-10-20 8:52:00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进入论坛

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讯(通讯员 燕晓锋)旬邑县教育局开展了机关干部思想纪律作风大整顿和“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专项整治活动,完善健全了党员干部学习、调研和接访制度、首问负责制和限时办结制等规章制度。建立了学校、教师、家长、学生“四位一体”的师德师风监督网络,推进了师德水平的提升。

为加快“双高双普”年度创建进程,为2所学校新建2130平方米学生宿舍楼和560平方米教师周转房;为15所义务教育学校新建学生餐厅;全县各中小学硬化操场37800平方米,增加部室85个,新增校舍面积10290平方米。

实施了校长及教师轮岗试行工作,交流教师185名;将全县中小学分为12个义务教育“同优共进”发展机制片区,发挥了优质资源的辐射带动作用;成立县职业教育培训中心,恢复教师进修学校,开展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培训5417人(次),解决了职业教育培训质量不高的问题。

建立健全了从学前到大学的贫困学生资助体系,实现了贫困学生资助全员化;为404名新入学家庭贫困大学生发放资助金295.6万元;针对全县留守儿童“隔代教育”问题,组织教师与全县1563名留守儿童建立了结对帮扶关系,以学习辅导、生活帮助、精神抚慰、行为养成等方式,有效弥补其亲情缺失和思想、生活上普遍存在的问题。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