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延长石油前三季度保持稳定增长

2014-10-20 8:48:00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进入论坛

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讯(记者 贺韬 通讯员 胡同)在国内油价持续下跌的不利条件下,延长石油集团继续保持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运行态势。1-9月,实现营业收入1580.4亿元,同比增长12.4%;实现工业总产值1118亿元,同比增长16.4%;实现利税费393.2亿元,财政贡献、效益等位居全省国有企业之首,为我省增长速度保持全国第一方阵作出重要贡献。

今年以来,延长石油主动适应我国宏观经济换挡调速的“新常态”,以“稳油、增气、扩化”为主攻方向,加快转变发展方式、调整产业结构,促进转型升级。在“稳油”方面,通过油田科学开发,实现了规模效益最大化,原油生产和加工创近十年历史最好水平。在“增气”方面,延长石油全面加快天然气勘探开发进程,具备了大规模供气的能力,成为今年新的增长点。在“扩化”方面,延长石油加快发展油气煤综合化工和精细化工,不断延伸和丰富产业链。今年7月建成了全球首套煤油气资源综合转化项目并一次试车成功,生产出合格的聚乙烯、聚丙烯化工产品,标志我省实施“三个转化”战略取得的重大成果,对我省乃至全国煤油气资源综合开发、深度转化、高效利用将发挥重要的示范引领作用。与此同时,建成投产了西橡500万条/年半钢子午胎、省石化院陶粒砂等一批项目;加快实施一批前瞻性技术研发和中试项目,其中煤油共炼项目已开始试车,悬浮床加氢、合成气制油等多个中试试验也取得了新成果。

为应对日益突出的市场供需矛盾,延长石油充分发挥产炼销一体化的整体优势,外拓市场、内挖潜力,实现了油气化工产品销量的逆势增长。1-9月新增运营油气站70座、累计达到649座;销售各类化工产品104万吨、同比增长3%。在今年国家汽柴油价格累计下降600多元,特别是第三季度油价“五连跌”的情况下,利润实现连续回升,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