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西北风情旅游联合会2014年会在西宁召开

2014-10-20 14:01:00  来源:三秦游综合  进入论坛

                    

                    

1015日—17日,西北风情旅游联合会2014年会在西宁召开。陕、甘、宁、青、蒙五省30多个市、州、县领导及旅游局局长、旅游企业代表等参会,西宁市副市长金九辰致辞。咸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蔚、市文物旅游局党组书记杜俊霞等出席会议并作了《做大做强以丝绸之路历史文化为主体的咸阳旅游,为西北风情旅游品牌增光添彩》的主旨发言。

西北风情旅游联合会2014年会的主题是“务实、智慧、创新”,旨在密切成员单位之间的合作、增进友谊,在旅游宣传营销、产品深度打造、市场共赢、资源共享等诸多方面达成共识,共同开创西北风情旅游联合会合作新模式。会议就进一步加强陕、甘、宁、青、蒙五省区旅游发展深度协作、建设共享、合作的西北风情旅游共同体、共同打造中国西北地区旅游风情品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发布了《西宁宣言》。会议决定,联合会2015年会在兰州市举办。

西北风情旅游联合会自2004年成立以来,通过近10年的发展,为陕、甘、宁、青、蒙毗邻地区旅游合作、构筑地域大文化、区域旅游品牌塑造、旅游资源整合,精品线路打造、旅游信息交流、区域旅游一体化等多个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促进了区域旅游业健康、快速发展。(市场科)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