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宝鸡是一个让人非常留恋的城市

2014-10-20 13:18:00  来源:宝鸡日报   进入论坛
    达义法师是第二次来法门寺,宝鸡留给这位高僧的印象非常好。 10月 17日晚,记者对他进行专访时,达义法师感慨地说:“这里供奉着释迦牟尼
佛指骨真身舍利,城市漂亮整洁,历史积淀深厚,宝鸡人的素质也非常高。”
    法门寺是佛教教徒心中的圣地。达义法师去年曾来过法门寺,虽然匆匆而来匆匆而去,然而宝鸡与他的缘就这样结下了,宝鸡给这位加拿大高僧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
    第 27届世佛联大会,再次让达义法师与法门寺、宝鸡结缘。“震撼”、“惊喜”是他谈感受时用得最多的两个词。“我参加过好多次国际会议,这次我感觉是最圆满的!”达义法师说,从一下飞机到开会的过程,许多细节上都体现着宝鸡人的诚心,接待的志愿者来自不同的大学,非常有礼貌、待人真诚、好客;会议布置得非常专业,下了很大的力气,让他们感受到对佛教及佛文化的重视。
    达义法师在与佛教徒联谊的同时,还比较注意宝鸡城市的发展。“城市发展非常好,高楼林立,风景如画,人们安居乐业。”达义法师说,佛教讲“同体大悲”,就是解决众生的种种问题和困难,就是慈善。谈到这里,达义法师用了一个时髦的词“正能量”。他说,宝鸡的正能量很足,城市发展起来了,民生问题解决得很好,在这几天能感受这座城市的温度!
    10月 17日早晨,达义法师想到市区转转。他出了宾馆的门,在路边坐上了一辆出租车,下车时他给司机 20元钱。当司机知道他参加世佛会时,硬不要钱。他想可能司机嫌多,给了 10元钱。司机还是不要,最后他硬塞给了司机……“宝鸡人善良、真诚,文明素质很高!”达义法师深有感触地说。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