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西安本周阴天是主旋律最高温20℃以上

2014-10-20 10:58:00  来源: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Author]  进入论坛
游遍西安,出行必备!《2012陕西年票》加《忒色西安》共计:105元 【点这里淘宝购买

       预计未来两天我市最低气温将在11℃~13℃左右,午后最高温会回升到20℃之上,虽然午后气温会有所回升,但晨间凉意不减。

  昨天,我市天气较阴沉,但气温较适宜,早晨最低气温为15.8℃,出现在6时27分,午后气温有所回升,截至16时,我市最高气温上升到了22.5℃,室外较为温暖。

  受高西南气流的影响,近期我市云量较多。本周阴天仍是主旋律,后期天气将转为多云到晴,气温较为稳定。今天白天到晚上我市阴天转多云,早晨有雾;西南风 2~3级,最高气温20℃,最低气温13℃ ;21日多云转晴,气温将在11℃~24℃;22日晴间多云,气温将在12℃~21℃。



编辑:[Editor]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