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被砍6刀6岁男童:坏叔叔先让我吃面 然后用刀砍

2014-10-19 9:56:00  来源:新华网  进入论坛

昨日,大河报以《6岁男童被陌生男子砍6刀》为题,对郑州一6岁男童被砍6刀、多处骨折进行了报道。16日下午,被砍6岁男孩陈胜达被办案民警带至案件侦办大队,辨认涉嫌砍他的“坏叔叔”,但警方并未透露男子为何砍人。而被抓男子的基本情况依然是谜。

本就生活在不幸家庭里的陈胜达,自来到郑州之后才算过上了正常人的生活,不仅姑父、姑姑待他如同亲生,就连姑父的亲生女儿也待他很好,正在上大学的她平时没事就来看他,还带他玩儿,给他买好吃的,大河报记者在医院采访时亦见到这名姑娘,她还自己掏出一万多元钱为陈胜达交了住院费,而陈胜达的姑姑和姑父两人则轮流在医院陪护,晚上就抱着他睡觉,怕跑针,就一直用手扶住他的脚。

媒体的报道,让诸多热心市民纷纷赶到医院探望陈胜达,有的给他带来吃的,有的给他带来玩具,昨晚8时许,一名女士专程赶到医院放下500元钱就走,说是看到大河报后赶过来献点爱心的,不肯留下姓名。陈胜达也渐渐从恐惧中恢复过来。在家人耐心引导下,他又回忆出不少被砍当晚的细节,他称,当晚他从一家小卖部出来后,先是与一名小男孩儿玩,后来又到了一个广场上,与一名长得很漂亮的小姐姐(孩子惊吓过度,之前称是个小哥哥)玩,“她有一辆白色的小汽车,很好玩,她让我玩了一小会儿,然后我就跟她一起到她家去了,她家在三楼,我在她家看会儿电视,砍我的那名坏叔叔给我做了碗面条吃,吃过之后把我带到一个小屋内,用刀开始砍我,再接下来,我就不太清楚了”,陈胜达说。

昨天下午,办案民警赶到医院,先让陈胜达看了手机中一个穿花格子衬衣的30岁左右男子的照片,陈胜达一眼就认出那是砍他的“坏叔叔”,而随后警察又翻出了手机中的几名男子照片让他辨认,陈胜达均摇头否认。随后,警方带着陈胜达和他当晚穿着的现已沾满血迹的衣服,一起来到案件侦办大队,让其又当面辨认了这名穿花格子衬衣的男子,“孩子一眼就认出是他砍的,30多岁,挺瘦的,我们根本就不认识,无冤无仇,也不知道他为啥要砍孩子”,陈胜达的姑父赵水文告诉大河报记者,至于该男子砍孩子时为何扒掉衣服,赵水文说:“一句话说不清楚,现在脑子很乱,估计警察能查得清楚。”

直到下午5时,陈胜达才又被带回病房,因长时间没有输液,他一直喊着头疼,医生一个劲儿责备他“出去太久了,不利于治疗”,医生称陈胜达侧胫骨开放性骨折,骨骼裸露;右手第3、4、5肌腱断裂;左肘关节囊破裂,“孩子不仅需要接受肌腱、关节囊修补术,还需要接受心理疏导,毕竟在鬼门关走了一遭,肯定吓得不轻”,主治医生说。

昨晚,记者与南阳路派出所案件侦办大队联系,对方称,案件正在侦破过程中,不便透露更多。


编辑:秦人
关键词:陈胜达 姑父 男子 手机 案件 大队 水文 孩子 叔叔 姑姑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