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安康一小区一夜之间9户被盗 大多未反锁门

2014-10-19 11:04:00  来源: 华商报   进入论坛

一夜之间,安康城区新铺苑小区就有9户住户失窃,4万余元现金被盗。物业负责人称,目前除了反锁房门外,别无可行办法防盗。

失窃住户:都是现金被盗 没听见任何动静

“没听见任何动静,早上起来就发现11000元全部被偷了。”昨日,新铺苑小区6号楼5层住户余女士说,当天早晨9时许,丈夫冯先生起床时发现裤子上的皮带不见了,裤兜里的1000多元也不见了,随后她打开手提包,包里的1万元现金也分文全无,随后便报了警。

“手机和笔记本电脑就放在手提包旁,银行卡等都没丢。”冯先生说,早晨起来发现卧室的门半掩着,放在卧室的裤子“跑”到了客厅,后来从其他被窃住户那里了解到,他家的损失最大,而其他8户被偷的也全都是现金,加起来有4万余元。

说起被盗一事,2号楼三层住户成先生说他半夜并未察觉,其他被盗住户也没听见任何动静。成先生说,他在该小区住了10年,小区住户经常丢东西,尤以最近两年为甚。

住户李先生说,不少住户觉得小区的后门不安全,虽然后门早已经被上了锁禁止通行,但很容易攀爬,平日里孩子们都在门上翻上爬下的,而且部分围墙也不高,这都可能是小偷进来的地方。

“大门不安全,小区也没有任何摄像头。”李先生说,小区的保洁员何师傅除打扫卫生外每晚还要巡逻,顾不过来,希望物业加强管理。

物业公司:防盗别无他法 只有反锁好门

“昨天我还巡逻了三次,没发现不明人员!”何师傅说,头天晚上12时前,他关好大门后还每隔两小时巡逻了一遍。“如果有可能,最好把大门换成电动门,给小区装上摄像头。”何师傅说,该小区白天由物业人员值班管理,晚上由他负责。

“目前也没办法,只能晚上睡觉时把门反锁好。”该小区物业负责人汪金梅介绍,小区内共有6栋楼9个单元,132户住户,此次失窃的住户大多门未反锁。

对于住户提出的安装电子大门和摄像头的建议,汪金梅说他们鸿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也有考虑,但今年8月份征求意见时,因同意的住户太少,所以一直未安装。目前除了配合公安机关调查,暂时没有具体措施来防范盗窃。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