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港警方强烈谴责旺角暴力冲击

2014-10-19 10:07:00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进入论坛

据新华社香港10月18日电(记者 黄歆)香港警方18日强烈谴责17日晚间及18日早间在旺角非法集结、冲击警方防线及非法堵塞干道的人士,并指违法行为严重危害香港公共安全。

特区政府警务处处长曾伟雄18日对记者表示,示威者的违法行为绝非和平,绝非非暴力,相反有关行为严重破坏香港的公共秩序,严重危害香港的公共安全。

他说,过去两至三周,警方以极度容忍的态度来处理示威人士的非法行为,目的是希望有关人士能够冷静下来,重新以和平理性和合法的方式来表达他们的诉求。非常遗憾,他们仍然依然故我,甚至变本加厉。这些违法行为正在不断伤害香港,令到上学的不能正常上学,上班的不能正常上班,做生意的不能正常做生意,生病的人不能正常复诊,各行各业受到非常严重的影响。

在18日下午举行的例行记者会上,警察公共关系科总警司许镇德表示,从17日晚至18日,在旺角和中环的冲突中,有33人被捕,他们涉嫌普通袭击、拒捕,妨碍警员执行职务等,另外有18名警员受伤,包括被激进份子用雨伞刺伤、手脚脱臼等伤情。

许镇德说,警方17日清晨在旺角移除障碍物后,一度恢复部分交通,但部分激进分子号召更多人霸占马路,有计划冲击防线,甚至有人将铁马抛过人群,抛向警方,警方予以强烈谴责。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