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女子爬上地铁站台沿欲轻生

2014-10-19 10:52:00  来源: 三秦都市报 - 三秦网   进入论坛

10月18日上午,一名女子爬上地铁一号线汉城路D出入口电扶梯上方 LED 屏处欲轻生,现场的人都为她捏了把汗。后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劝解,民警和陕西电视台《都市快报》栏目记者将其救下,所幸没有受伤。目前,地铁警方已通知其家人。

昨日一大早,西安地铁官方微博发布:7:58,地铁一号线汉城路D出入口,有一女性爬至出入口电扶梯上方 LED 屏处,经劝阻无效,通知地铁公安处理,9:54该事处理完毕。10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跳桥女子已被民警送到医院。

据目击了事情经过的蒋先生讲,上午8点左右,在城西客运站地铁汉城路站一出口电扶梯上方LED屏处,一女子站在上面称自己要往下跳,吓得路过的人急忙报警。之后,120急救车和消防车相继赶到现场。当时,准备轻生的女子站在地铁出口位置不足50厘米的台沿上,情绪非常激动。为了不刺激她,民警以及地铁工作人员一直在边上守候,可是无论怎么劝解,女子都无动于衷。这名穿粉红色外套的女子一会儿在台沿上行走,一会儿双脚耷拉着坐在台沿上,脚下就是来往的车辆,让围观的人都为她捏把汗。眼看一个多小时过去了,女子丝毫没有下来的意思,无奈之下,民警和《都市快报》记者决定分散其注意力,再将其救下。

《都市快报》一位女记者拿着一瓶水,一边拧开矿泉水瓶盖,一边小心翼翼地靠近该女子。女子右手边的民警不断地和她交谈,分散她的注意力。趁她不备时,记者一把将她抱住,两位民警也迅速靠近,将女子抱下台沿,并被现场医护人员和民警抬上担架,送往就近医院接受治疗。

本报记者从医院了解到,轻生女子姓董,今年22岁,山西运城人。在医院,她告诉民警其家人的电话号码,民警联系到了女孩的父亲,其父亲表示将把女儿接回家。

三秦都市报记者朱娜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