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北京香山红叶节游客多 公交增设摆渡专线

2014-10-18 8:21:00  来源: 北京青年报  进入论坛
    北京香山红叶节游客多 公交增设摆渡专线---香山红叶逐渐红了,秋游时节到了,往年游客大量涌入造成香山周边交通拥堵。红叶节期间,公交集团将增发香山地区公交线路到达市区各客流集散点的区间车。

  香山红叶逐渐红了,秋游时节到了,往年游客大量涌入造成香山周边交通拥堵。昨天,北京青年报了解到,今年公交集团将采取租用社会停车场加车等多种方式疏堵,保证红叶节运客顺畅。

  据了解,红叶节期间,公交集团客四分公司在18日、19日、25日、26日、11月1日临时租用5号停车场,在此期间停车场暂停对社会车辆开放,331路、563路及其两条线路加车(香山——北宫门区间快车)从早上8:00开始始发站设在5号停车场,乘客在此候车,同时563路(开往西直门方向)香山站不停车;331路、563路、360快车、360慢车4条线路的香山终点站设在4号停车场西侧公交专用道,所有乘客在此下车。

  红叶节期间,公交集团将增发香山地区公交线路到达市区各客流集散点的区间车。其中,563路、331路、696路增发香山至地铁4号线颐和园北宫门站的区间快车,630路增发香山至地铁10号线巴沟站的区间车,714路增发香山至动物园的区间车,698路增发香山至公主坟的区间车,318路增发香山至苹果园东口的区间车, 特5路增发香泉环岛至西苑的区间车。

  今年红叶节各客流高峰日,公交集团将开通由香泉环岛至香山东门的摆渡专线车,摆渡专线车票价1元,刷卡有效,游客可将车辆停放在香泉环岛停车场乘坐摆渡车,缓解香山地区拥堵。

  自2014年10月18日-11月16日,临时将香泉环岛站东行方向的505、特5、331、563、696路5条公交线站位移至环岛西南角临时站位置;临时将卧佛寺站西行方向的505路站位移至卧佛寺路口南侧30米处,将331路、563路、696路移至卧佛寺路口西侧50米处。公交集团将在新站位设立临时站牌,方便乘客候车。 (记者 刘珜)


编辑:秦人
关键词:红叶 摆渡 公交集团 香山红叶 专线车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