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咖喱辛香 英国21家毕生难忘的咖喱餐厅

2014-10-18 7:42:00  来源:环球网  进入论坛

1、曼切斯特,Mughli餐厅 Mughl餐厅对于从莫卧尔王朝流传下来的家族食谱颇为自豪,虽然餐厅开在英国,但餐厅承诺绝对没有英国菜。想象一下methi murgh(主料为葫芦巴叶、鸡肉和奶油)的美妙滋味以及各种街头美食,想一想就流口水啊!

图集详情

色泽鲜亮,辛香浓郁的咖喱总是令人心心念念,想起来就大流口水。近日,美国buzzfeed网站向大家推荐了英国21家餐厅,这些餐厅以咖喱美食作为招牌菜,吸引了大批的顾客前往。来到英国,一定要尝一尝这些咖喱,会令你终生难忘。现在大家先来一场视觉盛宴吧!

2、伯明翰,Lasan餐厅 据伯明翰邮报报道,Lasan餐厅致力于娴熟的烹饪符合当代人口味的印度美食。餐厅的食物大多属于精细上等的食材打造的高端美味。

3、格拉斯哥,Shish Mahal餐厅 据说是Shish Mahal餐厅最初发明的咖喱黄油烤鸡块的菜谱,但如果你对这道招牌菜不感兴趣,也可以试一试他家的新菜,比如大吉岭红茶鸡块。

4、伦敦,拉莎餐厅(Rasa) 拉莎餐厅的南印度素食是真正的美味,只需10英镑(约合人民币97元)就可以享受到皇家般的待遇。芬斯伯里公园中的Jai Krishna餐厅中的咖喱同样十分美味。

5. 约维尔,总督餐厅(Viceroy) 只要尝一尝总督餐厅的泥炉炭火烤鸡,就知道为什么主厨Soyful Alom会当选2013年英国最佳咖喱大厨了。如果你去不了约维尔,也不用遗憾,你可以到德文郡、巴思或者是萨默塞特郡吃到这份大餐。

6、布里斯托尔,肉豆蔻餐厅(Myristica) 肉豆蔻餐厅曾荣获2013年英国咖喱奖西南最佳咖喱的称号,餐厅中做出的咖喱美食总是略胜一筹。来这里只需五英镑(约合人民币49元)就可以享受一顿丰盛的午餐。或者尝一尝他家的珍珠鸡小炒。

7、威尔士布里真德,布哈拉啤酒店(Bokhara Brasserie) 布哈拉啤酒店身为常年的获奖者始终如一,竭诚为顾客提供最实惠的印度西北美食,每到主食标价不超过十英镑(约合人民币97元)。顾客们可以通过开放的厨房观看到厨师们精心烹饪的kundan kaliyon(一款由红咖喱做的鸡肉),你还忍得住吗?

8、伯明翰,Saleem’s餐厅 Saleem’s餐厅是最悠久的巴尔蒂菜餐厅之一,更是个中的佼佼者。相信他家的菜谱吧,你会流连忘返的。

9、牛津,尼泊尔雪人餐厅(Yeti Nepalese) 尼泊尔的美食据对会震撼你的味蕾。以椰果、咖喱叶和芥末做成的Nariwal鸡肉会点亮任何一位食客的心情。

10、格拉斯哥,咖喱商店(The Wee Curry Shop) 尝尝他家的羊杂帕可拉(haggis pakora),是隐藏起来的美味。Shenaz餐厅的咖喱同样值得一尝。

11、切尔滕纳姆,Prithvi餐厅 Prithvi餐厅的菜品并不多,却是一家注重质量而并非数量的餐厅。

12、兰斯特郡,Mem-Saab餐厅 Mem-Saab餐厅致力于打造高端餐厅,拥有香槟吧台以及私人包间。如果你在美食上有着冒险精神,不妨试一试他家的小茴香袋鼠肉,切成小块的袋鼠肉以印度香草和各种调味料腌制,再配以小茴香烤熟,最后随香菜一同装盘。

13、达特福德,Polash餐厅 Polash餐厅只提供打包外卖,不提供堂食。不过品质绝对信得过。餐厅已经营业二十多年,专门烹饪一种可口诱人的印度孟加拉融合菜。

14、斯温西,Rasoi餐厅 Rasoi餐厅是一家印度融合菜餐厅,餐厅的Methi鸡肉由泥炉炭火烤熟之后在经过辛辣的葫芦巴酱汁炖煮,与扇贝泥同样美味。扇贝泥是由芒果甜辣椒、香菜洋葱汁、甜菜酱以及薄荷酸辣酱调制而成。

15、爱丁堡,清真厨房(Mosque Kitchen) 菜品并不如何精致漂亮,但却美味可口,分量极大,可以填饱一天的肚子。

16、巴特福德,奥马尔 汗餐厅(Omar Khan’s) 奥马尔 汗餐厅至今已经经营了二十多年了,一直享誉不衰,美味可见一斑。尝一尝他家的印度比尔亚尼菜或者是点一份鲜嫩多汁的烤羊排。Nawaab 餐厅同样值得一去。

17、伦敦,Needoo Grill餐厅 Needoo Grill餐厅的烤整鸡是这里的一绝,其他烧烤同样美味。如果你还想尝尝其他美食,可以去附近的红砖巷走一走。

18、兰斯特郡,Sharmilee餐厅 Sharmilee餐厅一半是糖果店,一半是餐厅,但是都能做出好吃的美食。这里专门做旁遮普风味菜,绝对不会令你失望的。

19、曼切斯特,Maharba咖啡馆 Maharba咖啡馆有一点点破旧,却散发着浓郁的香味。只需花费不超过五英镑(约合人民币49元),就可以吃的饱饱的。

20、伦敦,Gymkhana餐厅 作为米其林星级餐厅,Gymkhana餐厅的历史可以追溯到印度英属殖民地时期。这家餐厅绝对不便宜,一份四菜的套餐就需要花费三十英镑(约合人民币292元),但却非常的值得。而Dishoom 餐厅同样值得一去,却不需要花费如此之多。

21、伦敦,Dosa n Chutny餐厅 Dosa n Chutny餐厅从名字就可以看出,餐厅的招牌菜是印度Dosas配甜辣酱,长长的Dosas酥脆可口,配上印度特有的甜辣蘸酱,别有一番滋味。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