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百科>>正文

史上最强甜品集结 分分钟满足你的味蕾

2014-10-18 7:29:00  来源:pclady  进入论坛
    即便是独自一人,也能一边听音乐,一口气吞下3、4个焦糖布丁,立即获得心灵与胃的莫大满足。爱甜品的妹子告诉你,此生唯美食与爱不可辜负!,史上最强甜品集结 分分钟满足你的味蕾

史上最强甜品集结 分分钟满足你的味蕾

快乐时,巧克力是调动你浪漫情调的催化剂;忧伤时,蜜糖是默默入心,抚慰心灵的良药;想家时,一碗记忆里母亲亲手煲的甜汤就能治愈所有思念。即便是独自一人,也能一边听音乐,一口气吞下3、4个焦糖布丁,立即获得心灵与胃的莫大满足。爱甜品的妹子告诉你,此生唯美食与爱不可辜负!

美味篇——招牌店里的招牌甜

总有一款经典永不过时

2

Cupcake:给我A cup of love!

喜欢美剧《破产姐妹》的妞儿们,一定馋死了Max做的Cupcake。和精致的法式甜点相比,代表美国式幸福中简单、自由、充满快乐的Cupcake则甜蜜得简单又随意。它在英国还有个好听的名字Fairy Cake——仙女蛋糕,真是浪漫至极。A cup of love!送TA一辈子的爱,带着你心爱的TA一起来体验法式浪漫。源于平民的Cupcake,是美味得那么平易近人,如今却也在流行文化中变得时尚起来。

说起Cupcake就不得不提它的起源。1982年,第一块Berko(百合蔻)生于法国巴黎,一位才华横溢的甜品设计师开始了他的手工甜品之旅,他就是Berko的创始人Berko先生。一直以来,他和他的艺术甜品都低调地深藏在法国的米其林餐厅中,为来到这里的人们,提供精致美味。如今Berko(百合蔻)的店铺已经遍布美洲、欧洲的很多国家。2013年9月,Berko首次登陆中国,在西单老佛爷开设了中国第一家旗舰店。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华贸购物中心1号搂B1中岛商铺

北京市西城区西单北大街110号老佛爷百货地下一层B1-1 Berko法式下午茶

电话:010-83063027

3

慕斯:盛夏里清凉的法式甜吻

比起法文,我们喜欢称这种可口的小点心为慕斯,这种奶冻式的甜点,可以直接吃或做蛋糕夹层。慕斯与布丁不同,相比较布丁的Q弹,慕斯口感更柔软,入口即化,冷冻后食用,味道其乐无穷。慕斯蛋糕最早诞生在美食之都法国巴黎,它的出现契合了人们追求精致时尚,崇尚自然健康的生活理念,满足人们对蛋糕不断提出的新要求,慕斯蛋糕也给大师们一个更大的创造空间。

对于“法兰西情人”慕斯,华贸丽思卡尔顿的主厨有她自己的理解。这里的慕斯不仅颜色诱人,味道也是一级赞。慕斯面原本就不含面粉,它并不是蛋糕或面包,加上置于冰箱里存放,在炎热的夏季,冷冻的慕斯要比其它烘培产品更受欢迎。如果把慕斯放入蛋糕中做夹层,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慕斯蛋糕,西方人更多喜欢吃慕斯,但对亚洲人来讲,配上蛋糕一起入口也是非常清爽可口的。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甲83号华贸购物中心

电话:010-59088888

4

巧克力:最经典永恒的浓情爱意

记得曾经有一本书里这样说过“巧克力是甜品中的甜品”。同时它恐怕是这世界上最浪漫的甜点,至今仍然是人们传递爱情讯息的鸿雁。它曾经是皇室的恩宠,也是我们童年与青春岁月最浪漫的味道。我们跟随巧克力的甜美,用舌尖辨识恋爱的味道,品尝这个世界的美妙。

传承着丽思卡尔顿品牌文化的丽思卡尔顿蛋糕有着丰富浓郁的口感,把黑巧克力的醇香和水果的清甜完美结合,甚至加入顶级美酒,让它具有独特的香气和柔香的坚果口感。甜品是一件艺术品,可以是浪漫的,可以是可爱的,可以是精致的,可以是华丽的,可以是写实的,可以是抽象的。最后,大厨告诉你在他身边的甜品师中胖人很少,因为爱吃巧克力是不会发胖滴。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城坊东街1号

电话:010-66016666

5

甜滋味里的慢生活

下午茶,午后的甜蜜安宁

忙里偷闲“下午茶”,放慢节奏,不是停顿,而是为了更精彩的前行!英剧中,我们常看到穿着考究的女人戴着白色蕾丝手套,端着印有漂亮花纹的瓷茶具,出现在下午茶的聚会中。17世纪,英国上流社会的早餐都很丰盛,午餐较为简便,晚餐又开始得很晚,人们便习惯在下午四点左右约些朋友、吃些点心、喝杯茶。很快,下午茶便在英国上流社会流行起来。在优雅的氛围里,往往可以让人们感受到心灵的祥和与家庭式的温暖,从而舒解一天的疲劳。

北京康莱德酒店与比利时皇家御用巧克力品牌歌帝梵共同推出歌帝梵巧克力下午茶,从马可龙、朗姆酒松露蛋糕,到浓郁的黑巧克力慕斯,美味层层叠叠,难以抗御。慵懒的午后,沏一壶香浓的川宁红茶,在盎然的绿意中,下一颗巧克力,你知道,是歌帝梵的味道。美食图书馆Chapter餐厅,还提供一种具有法国风情的下午茶。松软、香滑的巧克力茉莉花茶泡芙,浓郁香甜的奶油蛋卷配自制酱和香草奶油,略透咸味的海盐焦糖马卡龙等传统法式茶点,供您享用。

地址:北京朝阳区市东三环北路29号

电话:400-7558-888

6

粉嫩夹心小甜点,让你有颗少女心

颜色粉嫩的夹心小甜点,最是受少女们的喜爱。新鲜出炉的Macarons和Fruit Pie是其中的翘楚。Macarons又称少女的酥胸,用蛋白、杏仁粉、白砂糖和糖霜所做,通常在两块饼干之间夹有水果酱或奶油等内馅。这种来自法国的甜点吸引世界各地的人和土生土长的法国人,制作小圆饼最出色的数家甜点店会出现排队购买的情况。Fruit Pie更是节日庆典上的必选甜点。一个上好的派需要有调制适宜的派馅,以及酥软松脆的派皮,两者中如因任何一种调制不当,就会降低派的品质,失去应有的风味。

东方君悦的夹心甜点,大厨还毫不吝啬地教你如何做Fruit Pie。还不赶紧来偷师!

Fruit Pie(水果派)

配方:生姜饼干、黄油、水果罐头(如杏、梨子、桃、火龙果、各色莓果)、新鲜水果若干、500毫升奶油

做法:

1.压碎生姜饼干,加入适量融化的黄油做成一个饼底,放在盘子里。

2.把水果罐头里的水果切成小块儿,并保持湿润。

3.依照自己的口味在饼底上放上罐头水果切块和新鲜水果,直到把饼底完全摊满。

4.在炒锅里缓缓加热奶油,并加入水果罐头中的糖浆,量取决于你自己的口味。

5.等奶油混合物稍微冷却一会儿,浇在水果Fruit Pie上。

6.然后放在冰箱里待它冷却即可食用。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1号东方广场

电话:010-85181234

7

蔬菜爱上甜

炎炎盛夏,应该多吃一些蔬菜补充维生素,才更有益健康。不过蔬菜与甜点,打出生起貌似就是两个世界的小伙儿伴,苦瓜是夏日清凉解暑的圣品,但似乎更适合蒸煮。酸酸的番茄,登上甜品桌之前就让人忍不住冒酸水。实在想不出它们与甜品混搭在一起,会迸发出什么样子的火花。

皇家驿栈的番茄慕斯与苦瓜慕斯。把蔬菜挖成小碗状,在里面加入慕斯,配以两三片猕猴桃或是花瓣。单单看起来就赏心悦目,尝一口,清淡的慕斯,更好地烘托出了蔬菜原本的味道。作为独家特色,这在其它地方是品尝不到的!

地址:北京前门皇家驿栈、北京故宫皇家驿栈

8

水果华尔兹

蛋糕甜品怎么能缺得了水果配合。甜蜜的桃子、烘烤过口感像奶油一样的香蕉、绵软的猕猴桃、Q弹的蓝莓和草莓等软质水果,都是做蛋糕或者慕斯的最佳选择。善解人意的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厨还传授了如何制作香蕉包。

配方:香蕉、克红糖、玉米油、鸡蛋、牛奶、蛋糕粉、苏打粉、玉桂粉、盐、核桃仁。

制作方法:

1、用搅拌机将红糖和香蕉搅打均匀,然后慢慢加入牛奶和鸡蛋搅打20分钟左右,再加入其它原料,然后总共需要搅打40分钟左右(时间的掌控非常重要)。

2、把搅打好的混合物放入长方形磨具中。

3、放入烤箱烘烤45分钟左右即可。

4、然后放入冰箱保存。

还推荐小窍门:做水果蛋糕的时候,把蛋糕从模具里取出后要用保鲜膜包好,这样能使蛋糕仔在食用的时候非常新鲜。在储藏48小时之后食用,口感还非常适合作为早餐,或搭配咖啡食用的点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街9号(中国银监会隔壁/近月坛北桥)

电话:400-7558-888

9

最简单的幸福:一杯咖啡配甜点——上海静安香格里拉

酒店Calypso地中海菜系餐厅的咖啡,是由三种不同的咖啡混合而成,并经过本土烘焙,还有独特精选的优质进口巧克力做成的热巧克力饮料。还有Gelato冰淇淋,这款由手工制作的冰淇淋,原料均为纯正自然的进口牛奶和高山泉水,而且,可以外带哟。

10

最简单的享受:美食还是时令好——洲际酒店

倡导“慢品生活”美食理念的洲际酒店品牌,通过其品牌下的4家洲际酒店的优异厨师团队,推出了精选订制菜单。让您在休闲度假时品尝到最时下的当季好味。尽显上海风姿的英迪格酒店,推出“品味上海”的系列套餐,与您一同品味这座城市的味道。洲际酒店集团三大顶尖品牌的特色精选美食节目,邀您共赴一场饕餮美食之旅。

11

最简单的养生:给你早餐加点甜——上海布迪格乐波尔多葡萄酒餐厅

“布迪格乐”取自古时对“波尔多”的旧称,是一纯正的法式酒馆。里面更设有简单却地道的招牌美食也不容错过:水牛乳芝士和松露俱乐部三明治等菜式都是这里的招牌。早餐时间也适合选择。来自香港Carre LTD设计事务所的Catherine Gavelle女士为这占地170平米的建筑打造出极具创意及趣味的跃层式设计空间。嘉善路店亦拥有更大的独立酒窖,储藏了5,000多瓶波尔多酒,囊括波尔多红、白、桃红及起泡酒,客人可自行入内选购。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武定路550号(近陕西北路)

电话:021-62170377


编辑:秦人
关键词:甜品 慕斯 Pie 巧克力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