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中国职业旅行第一人西安分享旅游经 趁梦未老现在出发

2014-10-18 20:14:00  来源:[CopyFrom]  进入论坛


中国职业旅行第一人小鹏为粉丝讲述他的旅行经历。


中国职业旅行第一人小鹏为粉丝签售。

西部网讯 (记者 李琦)说走就走的旅行,这是大多数年轻人的旅行观,但将旅行作为终生职业的人却不多。10月18日下午,中国职业旅行第一人小鹏在西安与粉丝分享了自己的十几年旅行经验,他鼓励年轻人趁梦未老时即刻出发。交流会结束后,他还为粉丝签售了新书《背包十年》。

年轻旅行者的偶像导师

10月18日下午,听闻小鹏要来,不少粉丝很早便守候在高新大都荟,他们大多数是经验丰富的旅行者,有学生、有上班族。

“从业余的背包客到如今的职业旅行者,他对旅行的热爱令人钦佩,我现在坚持旅行受到了他很大的鼓舞,可以说,他是我们年轻旅行者的梦想导师”。一位姓王的背包客告诉记者。

小鹏:百万年薪不是我的生活

当天下午的座谈会,小鹏邀请了铁骑环澳梦想家忻小铁和赵明现场对谈,分享旅行路上的难忘瞬间,三位给年轻旅行者的鼓励就是:趁梦未老,现在出发。

谈及自己的职业旅行生涯,小鹏戏称自己也可以选择年薪百万的生活。

“我大学读贸易,那时候梦想是赚钱,就像现在我的同学都在证券行业,我要走这条路年薪也会有100、200万,但我没有,我开始旅行,一走就是十几年,为了这个梦想,我去了很多地方,环游世界的梦想现在已经实现了,我有一个新的梦想,做一个主题公园,这个梦想在刚刚不久前实现了,就是在云南丽江潏河做了一个青年旅馆,在那里面有一个地理咖啡馆,里面有500多个地理杂志,我觉得现在这样挺好的,这就是我要的生活”。

一小时的时间里,三位旅行者分享了各自的旅行经验及人生体验,他们鼓励年轻人勇敢追梦,面对读者的提问一一解答。座谈会后,小鹏还为粉丝现场做了签售。


高新大都荟广场上停放的6辆宝马摩托。

宝马铁骑环澳之旅即将启程

签售现场,高新大都荟广场上停放的6辆宝马摩托很是抢眼,吸引了不少市民围观拍照。据了解,忻小铁和赵明两位旅行者在座谈会结束后,就将开始他们的铁骑环澳之旅。


编辑:秦人
关键词:旅行 小鹏 签售 背包十年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