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 恒达帝景”保安打人?记者采访其为何三缄其口

2014-10-18 18:56:00  来源: 三秦都市报 - 三秦网   进入论坛

日前,读者赵女士向本报报料称,“自己经过太华路恒大帝景售楼部门前时被售楼部的保安抢走了包,还动手打了她”。那么,事情的真相是什么?记者10月18日,前往其售楼部进行核实情况,但一位自称负责人的男子是“一问三不知”。记者从派出所了解到,该事件已得知调解,赵女士获得了恒达一千元的赔偿。

据赵女士讲,日前,她从太华路恒大帝景售楼部门,一位保安认为自己是其他售楼部的销售员要抢顾客就对她进行推搡,赵女士说,自己有人身自由,保安不该阻拦她的去向,之后双方发生了争吵,保安还抢去了她的包,并当场打开。赵女士说,即便是保安怀疑自己抢顾客也不应该这么野蛮的对待她,更何况自己只是路过而已。

10月18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北郊太华路的恒大帝景售楼部,询问保安“相关”事件,但保安称不知情。一位高个子保安通过对讲机呼叫“领导”,对方机里指示“一律不接受采访。”记者表示只是要了解是否有此事,随后保安将记者带到售楼部一位办公楼的会议室,在等待了数分钟之后,一名中年男子出现,自称是负责人,在查看记者的证件后表示,什么都不知道,不接受采访,让记者到派出所了解情况。记者拍照时,一位保安进行阻拦,不让记者拍照。

记者在公安未央分局谭家派出所了解情况,据介绍,民警当天接到报警后前往处理,因为是纠纷就进行了协调,之后“恒大帝景”方给其支付了1000元的费用,赵女士还写下了收条。

本报记者  朱娜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