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艺术人文>>正文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亮相北京展览馆

2014-10-18 10:0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年10月18日08:44    字号: T  进入论坛
    在为期4天的时间里,通过展览展示、高峰论坛以及绚彩纷呈的主题活动等方式,全方位展示我国网络文化领域的创新发展趋势,进一步引导网络文化发展方向,引导广大公众积极参与网络文化建设和共享,并进一步促进国际,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亮相北京展览馆

主题为“网络融合世界动漫创意未来”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与第三届动漫北京17日在北京展览馆联袂举办。

  按照文化部的统一部署,网博会正式与“动漫北京”合并举办,两大展会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实现了展会转型升级的政策精神,增强了展会的可持续发展能力。17日上午,文化部部长蔡武等考察了本届网博会展会现场,认真询问和了解了各参展企业和网络文化行业发展情况。

  在为期4天的时间里,通过展览展示、高峰论坛以及绚彩纷呈的主题活动等方式,全方位展示我国网络文化领域的创新发展趋势,进一步引导网络文化发展方向,引导广大公众积极参与网络文化建设和共享,并进一步促进国际间网络文化领域的广泛交流与合作。

  本届网博会共分为七大板块,包含青年创业创意人才扶持计划展,互动娱乐产品展,数字数码及网络新技术产品展,动漫游戏成果展,动漫互动体验展,动漫游戏嘉年华以及地方产业园区主题展。通过整合各方资源,依托2014中国网络文化盛典、中国网络文化优秀作品网络评选活动、中国动漫TOPCOSPLAY大赛,北京大学生APP创意大赛、桌游大赛、2014博览会摄影大赛等七大活动,使本届展会更具国际化和品牌化,内容多样。

  展馆现场参加展览展示的企业共175家,其中游戏企业58家,动漫企业117家,其中如腾讯、盛大、网易、炫彩互动等国内领军网络文化企业27家,EA、DeNA等国际企业共12家。

  博览会期间还将配套举办三个论坛,即网络文化大数据高峰论坛、移动游戏峰会以及电视游戏峰会。

  据悉,2014网博会将持续至10月20日。(完)


编辑:秦人
关键词:网络文化博览会 网络文化博览会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