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两校友夜困箭扣长城 7消防员3小时营救成功

2014-10-17 9:46:00  来源: 京华时报  进入论坛
    两校友夜困箭扣长城 7消防员3小时营救成功---前天下午5点左右,两名校友因探险被困箭扣长城,雁栖中队接警后派7名消防员前往现场。参与救援的消防员介绍,下午5点30分,他们接到报警求助,报警人称在山中迷路,之后电话中断,再回拨过去时,电话处于关机状态。

前天下午5点左右,两名校友因探险被困箭扣长城,雁栖中队接警后派7名消防员前往现场。经过3个多小时的营救,将被困两人安全送到山下。

被困人员称,两人为校友,也是好友,从山底卧龙山庄游玩至虹鳟鱼养殖中心后,想要探险,随后登上箭扣野长城。登山后,由于天色暗下来,两人在山上迷路,随后拨打电话求助。

参与救援的消防员介绍,下午5点30分,他们接到报警求助,报警人称在山中迷路,之后电话中断,再回拨过去时,电话处于关机状态。指挥员随即将情况反映到怀柔分局,分局在了解警情后及时对手机号码进行定位,确定手机位于怀柔田仙峪村北侧。随后,消防员携带救援器材、水和食物等向该区域搜救。

消防员称,1多个小时后,在山上找到了两名被困者,此时两人身体已透支。“庆幸的是两人迷路后没敢再乱走,而是在原地等待搜救,均无受伤”。经过3个多小时的艰难跋涉,终于将被困两人安全送到山下。

消防员提示,游客要以自己人身安全为重,以保护野长城为重,减少不必要的生命财产损失。 (记者郑羽佳)


编辑:秦人
关键词:两人 箭扣长城 校友 消防员 迷路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