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内地旅行社备战“APEC假期”

2014-10-17 9:44: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进入论坛
    内地旅行社备战“APEC假期”---APEC会议期间,位于北京的中央和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以及北京市机关、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调休放假6天。北京市旅游委已经邀请了河北、山西、天津、山东、河南、江苏、浙江、四川等省市为北京市民“量身定制”旅游线路。

  APEC会议期间,位于北京的中央和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以及北京市机关、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调休放假6天。民航、铁路看好APEC长假,纷纷为北京人“定制”旅游交通线路。

  四川航空公司为北京人推出9条度假航线,并限时特价,方便市民实惠出行。

  此次限时特价航线包括:北京至成都、北京至重庆、北京至攀枝花、北京至昆明、北京至西安、北京至万州、北京至哈尔滨、北京至中卫、北京至三亚航线。销售日期从即日起至本月22日,航班日期限定为11月6日至16日。

  APEC期间,北京铁路局将开行六个方向自驾游汽车运输专列。

  此次开行的自驾游汽车运输专列分别为“浙江自由行”、“四川自由行”“江西自由行”“湖南自由行”“陕西自由行”“湖北自由行”,开行时间为11月4日至11月14日。

  为迎接APEC假期,除了各大旅行社推出相关旅游线路外,北京市旅游委也联合河北、山西、浙江、江苏等省市推出了六天不等的特色旅游线路。

  此前,北京市旅游委已经邀请了河北、山西、天津、山东、河南、江苏、浙江、四川等省市为北京市民“量身定制”旅游线路。

  山西省旅游部门推出自驾游线路,游客只要花大约4个小时自驾到山西,六天时间里不仅能欣赏乔家大院的古典风韵,也可领略壶口瀑布的壮美,此外还有云冈石窟、平遥古城等著名景点。

  APEC给中国旅游淡季添了把“火”。众多网友惊呼“幸福来得太突然”。眼下,网友们开始手忙脚乱地在网上找伴、找线路,准备出游。(记者 周音)


编辑:秦人
关键词:旅行社 备战 特色旅游线路 定制 航线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