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陕西高校“校花”齐聚大唐芙蓉园

2014-10-17 9:22:00  来源:陕西省旅游局  进入论坛

陕西高校“校花”齐聚大唐芙蓉园


——首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高校“丝路宝贝”选拔赛复赛在西安大唐芙蓉园完美收官



汇聚电影力量,放飞青春梦想!10月15日,首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高校“丝路宝贝”选拔赛的复赛在西安大唐芙蓉园举办。来自陕西10余所高校的81名“校花”齐聚大唐芙蓉园,经过一天时间的考验,深入体验了大唐文化,在大气磅礴的皇家御苑里完成了重重任务和关卡,为进军“丝路宝贝”决赛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记者了解到,经“丝路宝贝”评审委员会10名评委综合意见,结合各选手海选复赛及个人综合素质表现,最终有30名高校大学生获得了首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丝路宝贝“选拔赛决赛资格,将入选电影节“丝路宝贝”决赛训练营;有2名高校大学生将为首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高校“丝路宝贝”主持人;其余49名高校大学生将作为电影节系列活动暨闭幕仪式“丝路宝贝”,详细名单将于今日(1016日)公布。这些选手在经过严格的礼仪培训后,将直接作为大学生代表,传递丝路文明与友谊,体验与电影巨星零距离接触、共同为获奖明星颁奖等环节。


15日上午,来自陕西10余所高校的81余名“丝路宝贝”选手早早就来到西安大唐芙蓉园的西门集合。在经过抽号分组后,81名选手被分成了6组,每组选手在1名导师的带领下,在大唐芙蓉园里按照要求分别前往诗魂、唐诗峡、茱萸台、仕女馆、胡店完成规定的4项任务。“丝路宝贝”选手穿梭在大唐芙蓉园里各个景点,在完成任务的过程中也深入体验了大唐文化。在许多游客看来,这些年轻活泼的美丽女孩也成了园区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中午稍作休息后,选手们在导游的引导下参观了大唐芙蓉园。一个多小时的游览,对选手们来说听景要多过于看景,选手们一边参观还一边认真做笔记,因为导游解说的内容将作为下午知识问答的题目。下午在大唐芙蓉园紫云楼举办的知识竞答环节里,对于主持人给出的题目,选手们争相抢答,看来中午游览的同时也确实做足了功课,对大唐芙蓉园确实有了深入的了解。


据了解,本次“丝路宝贝”选拔赛自9月20日开始筹备,9月25日举办了新闻发布会。截至10月15日的复赛,期间在西北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长安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培华学院、欧亚学院等10余所高校进行了海选,得到各高校、学子们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参赛的选手范围十分广泛,有高校本科生、研究生,还有外国留学生,更有千里迢迢从四川师范大学赶来参赛的陕西籍选手。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晋级决赛的30名选手将于10月16日至10月25日进入电影节“丝路宝贝”训练营。期间,组委会将对每个选手进行实战综合考评,不定期探班,并拟定于10月26日举行《决赛之夜》活动,确定选手名次。

据悉,本此活动由共青团陕西省委指导、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执委会宣传推广办公室主办、陕西卫视承办,西安大唐芙蓉园景区管理公司给予了大力支持。

(文章来源:i华夏)



责任编辑:王婉婷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