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汉中经开区国税局贴心服务暖人心

2014-10-17 8:55:00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进入论坛

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讯(记者 杨武 通讯员 谢林)“国税局的服务真是越来越贴心了,以前办理税务登记证得跑三十里路去市区,现在只需要十分钟的路程,‘同城通办’为我们这些偏远乡镇的纳税人减轻了负担,我们打心眼里感到高兴!”10月12日,汉中市汉台区花椒农民专业合作社的杨白娃到汉中经济开发区国税局领取到税务登记证后由衷地发出感叹。

据悉,这是开发区国税局对纳税人施行“四项服务”的措施之一。今年初,自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后,该局围绕“四风”专项整治工作,立行立改,积极开展“应需、亲情、无限、效率”服务活动,从点滴和细节入手,将涉税受理、政策咨询、效能优化与依法行政充分融合,开通网上税务局、同城通办、财税库银联网、纳税服务QQ群等,使税收新政、通知通告能在第一时间发送到纳税人端,表证单书、税务软件能够集中下载,纳税咨询能够即时回复。对纳税人设立、变更和停复业登记、提交证件资料齐全的“先办后审”,10分钟内办理完毕;发票核定权限前移办税服务厅,根据纳税人用票申请,在3分钟内完成发票发售工作;对纳税人询问,首问责任人当场应予答复,不能当场准确答复的,第一时间请示相关部门后答复纳税人。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