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百科>>正文

日本处女冰淇淋走红 网友:好邪恶

2014-10-17 8:41:00  来源:腾讯网  进入论坛
    日本的奇葩真心不少,现在网上有一款“处女”冰激凌更是火了一把!下面是便是原作者对这款冰激凌的评价解说,真是太邪恶了!,日本处女冰淇淋走红 网友:好邪恶
日本处女冰淇淋走红 网友:好邪恶

日本的奇葩真心不少,现在网上有一款“处女”冰激凌更是火了一把!下面是便是原作者对这款冰激凌的评价解说,真是太邪恶了!

日本点心真的很有名,而最著名的,就是日本独有的面皮包水果冰淇淋了,尤其原宿cafe crepe小店最为著名,只要开店,不管刮风下雨,酷暑寒冬,这里总有一条长长的人流,尤其吸引着全日本的少男少女们,当然类似俺这种老头子也会热闹一下,过个瘾,的确好吃。

店堂就是工场,全部要求现做,因为是手工操作,必须是清一色的是女孩子,甚至传说老板找的女孩子必须是全部是处女,所以也叫"处女冰淇淋",这更加引起商家效应,介绍中称,这种面皮制作,拿在手里,吃在嘴里,犹如女孩细嫩的皮肤哦。

曾经在上海,看到过东北大妈在铁板上做的煎饼,内中加了很多豆腐,韭菜,白菜等陷卷起来的饼,看起来很好吃,由于俺家领导不让俺尝,至今还是个遗憾,但这里的面皮似乎做的更软更儒,吃起来舒服。

任何水果都能和冰淇淋合作,而这类冰淇淋大多数采用北海道乳制品,所以感觉很香糯由于做工精细,原料新鲜,现做现买,皮是温热的,深的日本人喜爱的食品。

曾经看到过一个电视节目,称这种面皮冰淇淋2007年在日本全国销售额达到2000亿日圆,如果中国商家也能开辟这商机,相信应该是一个很好的卖点,但我总担心,中国人一做就滥,一做就倒,一做就什么都假,还不如不引进为好,美好的东西,让人们留一点遐想或许更好。

日本处女冰淇淋走红 网友:好邪恶【2】
日本处女冰淇淋走红 网友:好邪恶【3】
日本处女冰淇淋走红 网友:好邪恶【4】
日本处女冰淇淋走红 网友:好邪恶【5】
日本处女冰淇淋走红 网友:好邪恶【6】

编辑:秦人
关键词:日本 奇葩饮食 冰淇淋 走红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