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艺术人文>>正文

南非艺术家创作硬币大小微型画 坚持一整年

2014-10-17 15:1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进入论坛

2013年间,卢茨曾为自己设下目标,每天绘制一幅微型画。她很享受这个创作过程,为此决定2014年继续保持。(网页截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5日报道,从2013年1月1日起,南非开普敦(Cape Town)女艺术家洛琳·卢茨(Lorraine Loots)就为自己设定了一个目标,即每天要创作一幅微型画。她为此坚持了一整年,创造了365幅微型画。

卢茨的作品多不到9平方厘米,她每天需要花费3到6个小时绘制复杂的微型画,其作品涉及范围很广,包括场景、名人以及动物等。她说:“我每天最享受的时光,就是当我坐下来绘制微型画的时候。”

卢茨的创作计划整整坚持了365天,从未间断。卢茨说:“最初我以为这种类似马拉松的计划将是非常艰难的挑战,可是它却变成我的冥想时间。每天到这个时候,我会安静下来,甚至成为我生活中的神圣时刻。”

卢茨在Instagram上有成千上万“粉丝”,她还将Instagram当作出售作品的平台,每幅售价50英镑(约合人民币490元)。此外,卢茨也应“粉丝”要求,创作一些他们希望看到的作品。

卢茨2013年完成了365幅作品,它们曾在开普敦与约翰斯堡展出。为庆祝家乡开普敦成为2014年的世界设计之都,卢茨再次开启了该项目,不过,新的微型画的主题将全部围绕开普敦。 (沈姝华)


编辑:秦人
关键词:开普敦 创作 粉丝 洛琳·卢茨 约翰斯堡  冥想 绘制 坚持 艺术家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