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我市召开纪念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座谈会

2014-10-17 14:53:00  来源:延安日报  进入论坛
姚引良在我市纪念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座谈会上强调
坚持党的领导 加强实践创新 努力谱写延安人民政协事业新篇章

       本报讯(记者 屈雪娇)10月16日,我市召开纪念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座谈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姚引良在出席会议时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实践创新,努力谱写我市人民政协事业新篇章。市政协主席师合林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市政协副主席吴世宏,部分县(区)委书记、县(区)政协主席和政协委员作了发言。
       姚引良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6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深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是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又一纲领性文献。我们要认真学习,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人民政协工作,积极推进我市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
       姚引良强调,延安时期,中国共产党在陕甘宁边区建立“三三制”民主政权的成功实践,为新中国政治体制的建立积累了宝贵经验。多年来,我市各级政协组织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把握主题,履行职能,为延安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政治建设凝聚了最广泛的合力,提供了最有力的支持。当前,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坚持实践创新,不断拓展协商内容、丰富协商形式,努力发挥协商民主的新优势;要坚持围绕中心,推进市第四次党代会制定的“四大战略”的落实,主动适应转型发展的新要求;要坚持关注民生导向,把密切联系群众、维护群众利益作为政协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丰富群众路线的新内涵;要坚持团结民主原则,探索政协开展民主监督的有效形式,充分发挥政协的整体功能和委员的主体作用,积极营造民主和谐的新氛围;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各级政协组织自身建设,全面开创政协工作的新局面。
       师合林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加强政协履职能力建设,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协商民主重要渠道作用,围绕市委、政府中心工作,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建设圣地延安、生态延安、幸福延安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委常委,市人大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市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市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市政府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市级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同志以及社会各界人士代表,各县(区)政协主席,部分在延省政协委员出席会议。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