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陕西省妇联主席深入王益区督查民生项目工作

2014-10-17 12:20:00  来源:[CopyFrom]  进入论坛

10月16日,陕西省妇联主席井剑萍、机关工委书记杨晓燕一行3人深入王益区调研指导2014年妇女儿童民生项目工作。王益区委副书记田卫东陪同调研。

井剑萍一行先后来到王益区变压器厂幼儿园民办园所补助项目示范点、七一办云梦堤社区妇女之家精品示范点,所到之处通过听取介绍、实地查看、翻阅档案资料、现场询问了解等方式,对项目实施情况及存在的困难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检查和调研。井剑萍对于王益区开展妇女儿童民生项目的一些好经验、好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不断创新思路,深入挖掘亮点和典型,把妇女儿童民生项目抓出实效和特色,惠及更多的妇女儿童。

实施妇女儿童民生项目已成为妇联组织参与社会管理与创新的重要抓手,王益区妇联把实施妇女儿童民生项目工作作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重要举措,通过深入调研、广泛宣传、抓点示范等措施,使项目申报和推进工作有序进行。2014年,全区创建“妇女之家”示范点3个,其中精品示范点1个;为变压器厂幼儿园成功申报了民办园所补助项目;救助权益受到侵害的妇女儿童6名,贫困母亲18名,省妇联“两癌“救助2人,累计争取资金9.2万元,切实为妇女儿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在社会上形成了关心妇女儿童、为妇女儿童奉献爱心的浓厚氛围。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