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错峰出境游正当时 西安秋季出国旅游超值又精彩

2014-10-16 9:58:00  来源:西安晚报  进入论坛

今年的国庆长假,依然延续了每逢假日必将上演黄金“粥”里游人“稠”的经典一幕。不过随着旅游大军的“班师回朝”,机票、酒店价格也应声而落,精明旅游大咖们倾巢出动的最佳时机华丽丽的到来了。11月初即将盛大起航的东航曼谷正班包机,西安起止的印度、尼泊尔深度游、甩卖中的日本赏枫、澳新凯、瑰丽吴哥……精彩频现,错峰出游正当时!

“漫”欧美 赏秋购物最佳处

秋高气爽的日子也迎来了秋游采风的好时节,海航直飞巴黎航班让陕西旅客更便捷的进入秋季的欧美,欣赏梧桐、枫叶与sale共舞的醉人风光。目前,德法意瑞+新天鹅堡+金山快车仅售13000余元,美国东海岸9日印象游徘徊在10000元左右。美加线路则有1000—2000元左右的降幅,吸引了不少打算扫货赏秋的人热捧。此外,南半球春色正浓,气温逐渐回暖,澳大利亚、南非、新西兰等地反季节游火热启动。尤其是澳大利亚的大堡礁,目前约20℃的水温最适合潜水,成为不少白领一族的倾心蜜月地。

浪漫秋景和扫货天堂之外,记者还从市场获悉,为了提高更多中国游客境外旅行舒适度和满意度,中国国家旅游局下属的中国旅游研究院(CTA),制定并颁布了境外旅游服务标准——欢迎中国,倡导新待客之道,使中国游客更便捷地深度融入欧美文化。该认证标准依据商户为针对中国游客提供的配备中文接待、收看中文电视频道、提供银联刷卡服务,房间内供应热水壶一剂茶包、中式早餐、专享优惠折扣信息等各类体贴周到的不同服务,严格划分为铜级、银级和金级三个等级。目前,通过认证标准的主要集中在酒店业,让中国游客从抵达酒店的那一刻开始,就可以抛开语言、地域的束缚,体验到真正的宾至如归。风景无限美好的同时,新待客之道还消除了语言障碍和西式冷餐尴尬,令旅行更舒适。

“心”旅行 更多直航精彩陆续绽放

韩国、泰国、柬埔寨、越南、新加坡、马来西亚包括日本等东南亚经典旅游目的地,在加大吸客力度的同时,新的目的地和旅游方式也在不断涌现。西安拼团北京起止的神秘埃及13日探秘自驾之旅,尼泊尔、不丹回归幸福8晚9天,西安起止清迈、清莱和拜县8天7晚游,印度金三角深度10游,韩国首尔、南怡岛5日等,其中超值精彩澳大利亚、新西兰11天,11800起,尊享品质澳大利亚、新西兰12天22300起的价格均比“十一”国庆期间优惠3000元—4000元。

此外,西安旅游市场在现有吴哥包机、岘港包机、曼谷包机和新加坡、马来西亚直航的基础之上,还将于11月初推出东方航空西安—上海—新西兰奥克兰航班,届时即可前往纯净新西兰,跟随《爸爸去哪儿2》变身“霍比特人”。2015年1月,旅游市场新年“游”礼更是大手笔,西安直飞马尔代夫的直航包机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

“泰”超值 免签证费进入倒计时

8月9日至11月8日期间,泰国政府规定,中国大陆及台湾游客可在全球各地的泰国大使馆、领事馆免费申请泰国旅游签证,该举措有效提振了泰国旅游业。随着免签证费政策逐渐接近尾声,陕西市场又掀起了新一轮的赴泰旅游高潮。记者从旅行社获悉,由于泰国对旅游团队实行团体落地签政策,因此,能否享受截止于11月8日的免签证费政策,取决于该旅游团队航班抵达泰国机场的时间,保守估计11月7日前抵达均可享受免签证费政策。

据了解,目前西安市场的泰国产品,在原有泰、新、马、曼谷一地、普吉岛、斯米兰岛的基础之上,9月30日还开通了西安直飞泰国北部清迈的国庆包机。由于市场需求旺盛,原计划的3次包机结束之后,陕西中国国际旅行社出境公司还开发了每周四出发的清迈、清莱、拜县的常规泰北清新游,同时新增东航执飞的曼谷正班包机。“泰历12月,也就是我们的11月期间,泰国清迈浪漫水灯节如约而至,这将吸引更多年轻人前往泰国旅游。目前清迈温暖如春,节日效应必将进一步掀起赴泰旅游高潮。”陕西中旅出境部经理李翔说。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