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研究前三季度经济形势和下一步措施部署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和环保等工作

2014-10-16 9:52:00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进入论坛

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讯  10月15日上午,陕西省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贯彻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座谈会、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和中央领导同志有关重要批示精神,分析前三季度全省经济形势,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省委书记赵正永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在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排除干扰、心无旁骛,齐心协力抓好我省推进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各项工作。要抓住机遇、找准定位,细化实施方案,明确工作重点,搞好策划宣传,进一步把我省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新起点叫响做实。

会议强调,今年以来,在中央的坚强领导下,省委、省政府及时采取有效措施,推动我省经济呈现总体平稳、稳中有好的发展态势。要继续保持压力、增强信心,善抓机遇、积极作为,确保实现全年目标任务。要着力稳工业、保投资、促消费、调结构,统筹关中、陕北、陕南发展,促进全面深化改革和创新驱动发展两轮齐转,搞好治污降霾、节能减排和安全生产,确保经济平稳健康运行。各级党委要加强对经济工作的领导,强化崇尚实干导向,积极谋划好明年工作。

会议指出,各级党委和党委办公厅室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和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自觉把抓落实摆在重要位置,提升境界、增强本领、改进作风,低调务实不张扬、埋头苦干,确保中央政令畅通、决策落地生根。要坚定不移向中央基准看齐,深入推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学习贯彻,深入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彻落实,切实发挥好党委办公厅室职能作用。

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腾格里沙漠污染问题的重要批示,自觉校准政绩观,努力推动科学发展。要开展全省环保大检查,加强重点企业排查,畅通群众监督举报渠道,依法严惩违规排污行为。要完善环保监管机制,强化执法队伍建设,实行污染责任终身追究,推进绿色、循环、低碳发展。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