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百科>>正文

西安为数不多的清真炒菜馆子 靠谱的都在这

2014-10-16 9:48:00  来源:腾讯网  进入论坛

由于食材的限制,回民做炒菜的馆子并不多,搜罗了城内六家不错的馆子,全放在这儿啦。

NO.1

据说是坊上服务最好的馆子,确实如此。

店名:三德隆饭庄

特色:铁板滑鸡、糖醋里脊、羊排

坐标:西羊市路口北侧

一开始必然是不相信的,但是到店三秒钟后就会改变了看法,服务员各种贴心到位,也很有礼貌,大大改变了传说中“回坊无服务”的铁律。PS:服务员上错菜居然还会说对不起真是不容易啊。

他家的菜总的来说都很优秀,属于那种外地朋友和本地吃货都可以去的地儿,菜量还不小,铁板滑鸡尤其值得一吃。

NO.2

据说是最难找的炒菜馆之一,藏在巷巷最深处。

店名:老望炒菜

特色:麻辣肚片、红烧带鱼、糖醋茄子

坐标:超难找的小学习巷

藏在小学习巷最深处,要不是当地的常驻民,一定会晕头转向。

他家绝对算得上是这片居民的“家庭厨房”,平时不想做饭了就来这端个菜回去吃,不能说他家有多么好吃,但是绝对是大饭馆吃不到的家常味道,店里平时老头和儿子炒菜,老婆配菜上菜收钱,烟火气十足,特别接地气儿。因为太家常所以不要指望有多么炫酷逆天,重要的是吃顿踏实放心的饭。PS:因为是清真馆子,是不能喝酒的,要去的小伙伴谨记。

NO.3

据说是吃这家要凭运气,好牛气的店。

店名:老嘎炒菜

特色:糖醋里脊、麻辣肚片、孜然炒肉

坐标:依然是超级难找的小学习巷

也在超级难找的小学习巷,平时人也不是非常多,服务态度还是有的,吃这家要凭运气,因为晚上6点以后才开门。纯吃货就不要在乎环境和服务了,味道还是有的。

他家最好吃的应该莫过于糖醋里脊了,其他菜也还不错,当然,这里也是不能喝酒哒,作为吃货我们也要尊重民族习惯,另外,茶水什么的需要自取,依然延续着“回坊无服务”的伟大铁律。

NO.4

据说是这家店褒贬不一,窃以为还是印证了那句哈姆雷特的句子。

店名:尔卜餐厅

特色:芝麻里脊、手抓羊肉

坐标:这下是超级好找的大皮院,路北就是

他家开在超级有名的花奶奶家对面,所以建议进去前可以去奶奶那先买个酸梅汤喝喝。店不大,餐厅和厨房是连着的,透过玻璃还能看到后厨忙碌的样子。服务就不愿多说了,大家都懂,菜炒的倒还有模有样的。

糖醋里脊和椒盐蘑菇还是不错的,牙签肉也还成,就是面裹的太多了,菜的颜色很漂亮,有几个菜的刀工也很厉害,看着就比较有食欲。

NO.5

据说是这家店一盘炒豆芽都能成为招牌,看来还是有两把刷子的。

店名:马磊家

特色:炒豆芽、粉蒸肉、鸡蛋汤

坐标:西仓南巷

这家一连好多家都是夜猫子们夜宵的好地方,也做了很多年了,环境和服务几乎没有,但是炒豆芽、孜然炒肉之类的夜市菜很赞,夹个馍神马的很不错,很多小伙伴都是从他家打包个夹馍就走。

此外,他家的鸡蛋汤也很好喝,但是近两年水准有所下降,也咸了不少,炒豆腐干也可以试试,能把素菜炒出肉的味道来。

NO.6

据说是东新街上比较靠谱的一家菜馆,另外夹馍也很好吃。

店名:铁家炒菜

特色:黄鱼烧豆腐、红烧牛尾

坐标:东新街

这家能吃炒菜,能吃烧烤,还能吃夹馍,夹馍里有果仁什么的很特别,他家是个老字号了,一直屹立在东新街不倒,不过确实水准有所下滑了。

压价的黄鱼烧豆腐可以试试,是招牌,也是点击率最高的菜,这家一般能营业到凌晨五点,算是这个时间段内为数不多还在营业的菜馆了。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