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百科>>正文

我们都是零食控 8款美翻的零食 果断收藏!

2014-10-16 9:47:00  来源:西部网  进入论坛
    从小时候几毛钱的果丹皮到现在眼花缭乱的进口零食,零食不断地推陈出新,我们的口味也在改变!,我们都是零食控 8款美翻的零食 果断收藏!

从小时候几毛钱的果丹皮到现在眼花缭乱的进口零食,零食不断地推陈出新,我们的口味也在改变!随着年龄的增长,却丝毫不减弱我们对零食的狂热,因为,零食能迅速解决我们的“口痒”,填补生活的空缺,没错!我们就是“零食控”~~比起外面买的垃圾食品,还是更喜欢自己在家做零食,简单有趣,关键是吃的安全放心呀~零食控们,动起来!!

蘑菇饼

外形可爱,口味多样,这个蘑菇小饼干小朋友超喜欢,家里有小朋友的妈妈们一定要试试哦。

菜谱奉献者:心儿厨房

黄油100g、低粉220g、鸡蛋、白糖、可可粉、泡打粉

步骤

1.黄油提前软化打至顺滑。

2.加入白糖,打至黄油颜色变浅。

3.分次加入打散的蛋液,打发到体积膨大。

4.把打好的黄油放入两个容器中。

5.把低粉分成120克和100克,100克的低粉中加入20克可可粉,分别加入1/4小勺的泡打粉,分别筛入黄油中。

6.分别拌匀成两种颜色的面团。

7.取一小块黑色面团,将黑色面团按压成蘑菇顶的样子。

8.白色面团用手捏成蘑菇腿的样子。

9.放在蘑菇顶下面。

10.取三块小的白色面团,揉圆按扁后放在蘑菇顶上点缀。

11.烤箱预热180度中层15分钟即可。

土豆泥巧克力球

赋予人们美好的一款小甜点。土豆和巧克力巧妙的结合,带来意想不到的美味。加入橄榄油、椰子粉和松仁的土豆泥,口感更香浓润滑。披着巧克力的“外衣”,使这款甜点更具浪漫的色彩。

菜谱奉献者:粉竽粘糖

牛奶、巧克力、土豆、椰粉、松仁、橄榄油

步骤

1.明治牛奶巧克力、土豆、椰粉、松仁备好。

2.将拌好的土豆泥搓成相同大的圆球,放入碗中。

3.将巧克力掰成小块,放进干净耐热的碗中。准备另一个稍大耐热的碗,倒入60-70度左右的热水,再放入装巧克力的碗,隔水待巧克力融化。

4.将蒸软的土豆去皮用勺子压成泥,分2次倒入椰子粉,顺着一个方向搅拌均匀,再淋入1茶匙橄榄油。

5.然后再把去了壳的松仁倒入土豆泥中搅拌均匀。

6.将拌好的土豆泥搓成相同大的圆球,放入碗中。

7.将巧克力酱淋在土豆泥上,放置一旁待巧克力球上半球干透后,翻过另一个球面淋上巧克力酱。

8.趁着翻过来这一面的巧克力湿润时,用小叉子在巧克力球表面来回乱划,扯出不规则的纹理来,让巧克力更有动感,等巧克力球干透即可。

咖喱牛肉干

入秋后食欲好得很,各种小零食都开始吃起来,总是觉得吃得饱身上更暖。有了面包机,自己在家就能做牛肉干。咖喱的辛香别有一番风味,淡淡的黄色粉末包裹着棕褐色的牛肉干,看上去就引人食欲。

菜谱奉献者:尚食之文

牛肉500g、酱油32g、熟豆油、白糖、盐、姜片、料酒、白酒、大料、花椒、红尖椒、咖喱粉

步骤

1.将牛肉逆着纤维切成厚度约1.5cm的厚片。

2.用刀背在厚片两面轻剁,再切成小块。

3.将除咖喱粉外的所有调料放入锅中。

4.小火加热5分钟左右,不时用勺子搅动,关火之后晾凉。

5.将晾凉后的调料倒入牛肉中,抓拌均匀,静置1.5小时以上。

6.将腌好的牛肉倒入面包桶中,放入面包机。

7.开机后选择烘烤/炖/煮键,上色选择深色,运行30分钟。

8.运行至约15分钟时打开盖子用筷子搅动牛肉,使之受热和吸收调料汁更均匀。

9.结束后打开盖子,用隔热手套垫着拎出面包桶,用勺子将桶内的汤汁篦出,将大料、花椒、姜片、红尖椒挑出不用。

10.再将面包桶放回面包机中,选择翻炒功能,炒45分钟以上。

11.在剩约8分钟快炒好时,放入咖喱粉。

12.盖上盖子继续,等待程序结束后开盖,取出后晾凉,可以直接食用或再风干一段时间。

芝士红薯球

到了秋、冬季节,街面上卖红薯的渐渐多了起来。红薯味道甜美,富含碳水化合物、膳食纤维、胡萝卜素、维生素以及钾、镁、铜、硒、钙等10余种元素。红薯虽小,其营养价值和养生保健作用却很大。

菜谱奉献者:紫韵千千

熟红薯、芝士片、白芝麻、食用油、细砂糖、糯米粉

步骤

1.将细砂糖、糯米粉加入红薯里。

2.揉成面团(揉至手光、盘光、粉光即可)。

3.芝士片切成小丁。

4.取一小块面团压扁,再包入芝士丁。

5.包起搓成小圆球,在白芝麻里滚一下,让小圆球沾满白芝麻。

6.小锅内加入食用油,烧至六成热(炸得时用小火)。

7.把做好的红薯球放入锅内炸,炸至金黄色即可捞起沥油,然后食用。

麦片酥

家里总是有一些买来不吃,躺在橱柜里的东西,例如麦片。长久打入冷宫也不是办法,早晚会腐坏。不如,添点小料,简单几步骤做成简单的小零食,又好吃又不浪费。

菜谱奉献者:LittleW

麦片200g、果仁果干50g、黄油、糖稀、蜂蜜

步骤

1.果仁切粒,果干提前泡软

2.麦片、果干果仁混合

3.黄油、蜂蜜、糖稀一起小火加热

4.加热至微开

5.倒入麦片中

6.充分拌匀在一起

7.慕斯圈包锡纸,麦片混合好后倒进慕斯圈中,充分压实压紧,烤箱170°,25分钟,烤好后,晾凉,脱模切条、块。


编辑:秦人
关键词:零食 收藏 美味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