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研究>>正文

上海:嘉定区着力提升旅游行业服务质量

2014-10-16 14:17:00  来源:诚信网  进入论坛

  近年来,嘉定区旅游行业认真贯彻“质量兴区”的相关工作要求,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着力从建章立制入手,加大教育培训力度,加强旅游市场监管,努力提升行业服务质量。

     一是建立宏观质量数据收集及质量状况分析制度。按照“条块结合、企业为主”的原则,签订《旅游安全目标质量管理责任书》,分解落实安全工作责任;贯彻落实《旅游法》和《上海市旅馆业管理办法》,依托旅馆业联席会议和街镇旅游管理部门工作平台,实现了对宾旅馆、景区(点)、旅行社联合监管全覆盖;完善旅游统计覆盖面,加强旅游统计分析,为决策层决策提供依据,为旅游市场运营提供参考。

     二是推进旅游标准化建设。建立健全工作制度,制定《嘉定区旅游局关于对旅游企业进行服务质量暗访检查的办法》;加强教育培训,成功举办“上海旅游大课堂”进嘉定旅行社专场培训、旅游饭店系列培训和景区导游员培训活动;推进行业创建工作,区内现有国家A级旅游景区7家,工业旅游景区(点)5家,星级饭店7家,绿色旅游饭店11家,A级旅行社7家;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初步形成了区旅游咨询服务中心、重点旅游景区游客中心为框架的旅游咨询服务便民体系,上海旅游集散中心嘉定分站各项活动顺利开展,为增进长三角旅游交流合作和方便嘉定市民出游提供了新的平台。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