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向世界展示宝鸡的精彩

2014-10-16 11:56:00  来源:宝鸡日报   进入论坛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第 27届世界佛教徒联谊会大会在宝鸡举行。作为东道主,最大的愿望就是让海内外嘉宾感受到宝鸡人的文明与热情,充分展示周公制礼之地的风采,以周到细致的服务向大会交一份完美的答卷,用热情服务、真情奉献打造最新最美的宝鸡名片。
    炎帝故里文脉深,陈仓大地礼仪重。作为关天经济区副中心城市,成功承办“世佛会”,对于提高宝鸡对外开放水平,加强经济文化交流,全面提升整体文明水准具有重要意义。肩负着这种神圣使命,宝鸡市民和社会各界正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扎实的工作,为当好东道主、办好“世佛会”倾情付出、竭智尽力。 
    每一次重大会议都是城市形象的集中展示,宝鸡人用智慧和汗水搭建的盛会舞台,应该是一个包容宽厚的舞台,一个文明友好的舞台。在这个舞台上,检验着东道主每个市民的修养。毫不夸张地说,与盛会有关的任何一个场所都是 T台,每一个人都是模特,一举手、一投足,都关乎宝鸡形象;一句话、一件事,都考量城市文明水准。“秀”出时代气息、“秀”出文明风尚,才算“秀”得有教养、有分寸、有胸襟、有气度。向每一位宾客微笑,真诚欣赏每一个过程,带走每一片纸屑,留下每一声祝福,彰显东道主热情优雅的风范,是每个宝鸡人务必履行的责任。
    打造最新最美的宝鸡名片,全体市民要主动当好盛会的服务员、示范员、宣传员。当好服务员,是东道主一种义不容辞的担当。面对来自全世界的嘉宾,广大市民,特别是承担接待和会务工作的志愿者,理当以优质高效为准则,全力做好会务、翻译、引导、安保等大量繁杂事务。不论是参与演出,还是接待宾客;不论是台前露脸,还是台后坚守,都应以主人翁的姿态、真诚的笑脸、周到的服务,为盛会提供便利快捷的保障。当好示范员。盛会的志愿者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模范遵守大会文明规范,体现宝鸡青年人有知识有文化懂礼节肯吃苦的优秀品质,为市民做出得体的示范,引导文明参会、文明出行、文明待人接物,处处播撒文明新风。当好宣传员。这次盛会是提升宝鸡知名度的极好契机,全世界都可以通过这一平台了解宝鸡的风土人情、人文历史、发展成就、综合实力,要紧紧抓住这一难得机遇,大力推介宝鸡,让全球的目光对准宝鸡、聚焦宝鸡。
    言出如山,敬事而行。盛会越是临近,越要精益求精,夯实责任,狠抓落实,查漏补缺。尽管后勤保障、安全保卫等方面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但在最后关头仍不能掉以轻心、麻痹松懈,每个流程都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优化方案,把握关键。用细之又细、慎之又慎的科学态度,一丝不苟、克难攻坚的求实精神,全力确保万无一失,圆满顺利。在硬件高标准的前提下,软件系统更要精雕细琢,使之高效运转,为广大来宾提供一流的优质服务,千方百计让他们满意、放心、舒心、温馨。只有从小处着眼,从一点一滴的细节抓起,才能向全世界展示“最干净”城市的精彩。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