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榆林特色美食文化周启动

2014-10-16 11:52:00  来源:榆林日报-都市生活  进入论坛

  为了在大美榆阳·杏树红叶文化旅游月活动中充分展示榆林特色美食文化的魅力,彰显榆林名优小吃在陕北烹饪界的影响,让市民们品尝到真正的榆林传统美食,昨日“特色美食文化周暨非物质文化遗产榆林小曲展演活动”在中赢文化广场启动,该活动将持续一周时间,有兴趣的市民可前往。

  此次特色美食文化周有45家餐饮企业参加,为市民奉上地道的传统美食。不仅有榆林本土碗托、羊杂碎、浑酒等品种齐全的当地美食,更有西安、山西等周边省市的特色美食。活动现场,热闹的文艺节目展演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参观。市民们品尝美食的同时,聆听着榆林小曲带来的感官享受。一位刚刚买了肉夹馍的市民王世新说:“今天天气虽然冷,但肉夹馍还热乎着,吃起来跟西安的没啥差别。希望以后多搞这样的活动,把地道的、传统的美食带给我们这样爱红火、爱吃的市民。”

  此次美食周现场布局整齐、工作人员统一着装、环境卫生看上去干净整洁。“为了把此次美食文化周办成市民喜欢的休闲好去处,我们联合区食药监局、区环卫局等8个部门力争给市民营造一个健康安全的美食周。”榆阳区商务局副局长康飞说,在美食周期间,各部门加大对食品、环境等的现场检查力度,让市民们在一个心情美好的状态中品尝地道的传统美食。

  此外,在这次特色美食文化周举行期间,同期展出的还有榆阳区近几年的农业科技成果,市民可近距离看到富哂大米、日本南瓜等平日里很少见到的瓜果蔬菜品种。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